吸毒的下场 一张另类“全家福”震撼世人!(组图)

发表:2015-09-18 0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9月18日讯】日前,美国一张另类“全家福”引起很多网民关注。据《每日邮报》9月14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26岁男子麦克·塞特斯(Mike Settles),由于过量吸食海洛因,年纪轻轻就死亡,留下同样年轻的妻子和一对年幼的子女。


这张另类的“全家福”,震撼无数网民的心灵。(图片来自艾娃的脸书)

在葬礼现场,死者妻子艾娃·霍兰德(Eva Holland)忍着悲哀,带着2名孩子面带微笑与丈夫的遗体拍最后一张“全家福”照片,并将照片发到Facebook与Instagram,马上引发争议。


这两个可怜的又可爱的小孩,从此再不能见到自己的爸爸了。(图片来自艾娃的脸书)


他们曾经拥有幸福的家庭,可惜吸毒把一家人的幸福都毁了。(图片来自艾娃的脸书)


麦克一个错误的选择,毁掉了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图片来自艾娃的脸书)


这一家四口再没机会拍这样的“全家福”照片了,多少让人感到唏嘘。(图片来自艾娃的脸书)


这样温馨幸福的场面,因为麦克的吸毒离世而不可能再现。(图片来自艾娃的脸书)

艾娃说,起初麦克因滥用止痛药而染上毒瘾,后来成功戒毒。但一次牙痛,让他再度依赖止痛药。

艾娃表示,她的丈夫曾经为了家庭去戒毒,但是最后失败了,他又重新回到了吸毒的路上。最终在今年9月2日死亡。艾娃说,她知道照片会“引起很多人的不适,一部分人还会把图中的某些人PS掉,但我拍摄的主要原因是展现吸毒成瘾的现实。”

艾娃在脸书上表示,这张照片看来诡异,可能会使很多人不舒服,但她公诸于世仅是要让大家知道,染上毒瘾是让自己和家人非常痛苦的事,“一个错误的选择摧毁了他的家庭。”

该照片上传至今已超过27万人分享,艾娃收到了相当多回信,她提到:“有人告诉我,因为这张照片让他下定决心远离毒品,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