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大事】中国上演A股无间道 最后害了谁?(组图)

发表:2015-09-19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19日讯】习奥会下周登场 中美多项议题交锋

中共党魁习近平下周二将访问美国,首先抵达西雅图,再前往美国首都华府与纽约等地。美国总统奥巴马也预定25日与习近平展开会谈,那么,他们在会议中将讨论的议题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


A股无间道 中信证券多名高管被查


(网络图片)

近期来,中共当局对股市的注意力似乎不在拉高指数上面,而是“专心致志”的在找“内鬼”。继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徐刚、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葛小波、刘威,以及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梁钧等人被警方带走调查后,9月15日,中共官媒再公布,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博明等3人,因涉嫌内幕交易被警方调查。哪怕是作为救市总指挥的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也深涉其中。

随着中信证券高管几乎集体沦陷,再加上中信涉嫌勾结国际对冲巨头联手做空A股的指控,外界惊呼“国家队出了‘无间道’”。


中联办“特首超然论”引民间哗然


(图片来源:热血时报)

近日,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特首超然论”引发舆论哗然,日前北京御用学者饶戈平更以基本法委员会委员的身份扬言,香港部份法官不准确理解《基本法》立法原意,将香港政治体制误解为“三权分立”,而梁振英本人亦承认他的地位确实“超然”,导致进一步激化矛盾。

首席法官马道立对此公开表态,没有人在法律面前可以有特权,“第一就是司法独立,司法独立在基本法里面是有规定的,请大家看看第2条、第19条同第85条,第二,基本法第25条,规定人人在法律面前平等”。强而有力地反驳“特首超然论”。


台湾总统大选起跑 蔡英文民调领先


蔡英文以43.6%的投票率领先。(网络图片)

中华民国行政院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委刘义周9月16日发布第14任总统、副总统选举公告,同时表示,这次选民人数共有1181万,比4年前多出73万,其中首次参选的新选民(年满20岁)有129万人。

此外,根据台湾指标民调14日公布民调结果,有43.6%民众会投给蔡英文、15.3%投洪秀柱、14.7%投宋楚瑜。台湾是否会产生第一位女总统?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海内外逾17.8万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


(网络图片)

根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从今年5月底至9月14日,海内外超过17万8千中国民众向中国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递交诉状,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信仰团体,他们纷纷呼吁法办江泽民,还法轮功学员清白、还中国正义。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