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10个神奇妙用(组图)

发表:2015-09-2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知道吗,冰箱除了可以保鲜食品外,还有很多神奇妙用,比如,把香烟、茶叶放在冰箱冷冻区,可以使香烟茶叶不变质,保持香烟茶叶的香味,各种护肤品、染发品放冰箱,也不容易变质。想要知道冰箱还有哪些神奇妙用吗?且看下面关于冰箱的神奇妙用的介绍!

妙用1保存药品

把暂时不服用的药品放在冰箱内保存,可长时间不减效、不失效。

妙用2防止兔毛掉毛

兔毛衣服爱掉毛,穿之前放冰箱里几天,掉毛的烦恼就会无影无踪。

妙用3保持牙膏质地

将牙膏、唇膏放入冰箱内10多个小时,便能保持其柔韧均匀的质地。

妙用4分开粘在一起的邮票

如果邮票粘在一起,可将其置入电冰箱内,不要多久就会分开,而且邮票的胶面仍可使用。

妙用5使发黄的白毛衣变白

白毛衣穿久了,会渐渐发黄或者变黑,扔了可惜,可以将白毛衣清洗后放入冰箱的冷冻室,等1小时后取出来晾干,其洁白的色泽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恢复。

妙用6长期保存染发用品

各种染发用品,如果放在温度较高的室内或在炎热的气候下,都会失去部分效能或改变色泽。但是如果将其放在冰箱中,即可长期保存而不会变质。

妙用7延长植物种子的寿命

多种室内花卉植物的种子,存放在普通室温的环境中,时间一长便会失去发芽能力,如把种子放在冰箱中,在7℃时可保存60天。

妙用8减缓鲜花枯萎

出远门时,可把花瓶里的鲜花取出放在冰箱中保存,可使其在较长时间内不枯萎凋谢。

妙用9保持香烟不变味

如果你购买多量的香烟,短时期内不能吸完,最好存放在冰箱中,那会保持不变味。

妙用10防止鞋油变干变硬

鞋油放在冰箱中,能防止变干、变硬。

以上就是冰箱的10个神奇妙用,总有一个妙用是你所需要的!再次提醒大家,冰箱除了可以保鲜食品外,还有很多神奇妙用不容忽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