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中国速瞄】习访美 江再被掀老底(组图)

发表:2015-09-25 04: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体育总局原副局长肖天因“违法违纪”被双开。(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25日讯】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因“违法违纪”被双开

中共中纪委官网宣布,体育总局原副局长肖天因“违法违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同时进行立案调查。肖天成为中共十八大以后,体育部门首位落马的省部级官员,也是中共建政以来,因违法被处理的最高级别体育官员。


少年网购模拟枪被判无期 被吐槽与周永康同罪


少年网购仿真枪被判无期,与周永康同罪。(网络图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一名19岁的四川少年,通过网络从台湾购买一批仿真枪,结果遭到海关逮捕,最后被法院判处无期徒刑,与落马的前中共常委周永康同样刑期,引发外界舆论哗然。有网友吐槽,买打小鸟的气枪,最多是危险物品,难道罪名大过周永康吗?


中国惊现“石头珍奶”


杭州惊现劣质珍珠奶茶。(视频截图)

珍珠奶茶是台湾知名的手摇饮料,不过,近日在杭州却惊传顾客购买的珍珠奶茶,吞下肚的珍珠无法消化,经过医院诊断发现,饮食珍珠奶茶的顾客胃部出现20多个小白点。医生表示,正常人的食物里面,不会出现这种边缘光整的白点,医生提醒,这种食物不仅会造成肠胃阻塞、胃下垂等疾病,严重者甚至需要开刀取出“石头珍奶”。


新iPhone开卖 中国山寨苹果店横行


(网络图片)

英国路透社报导,苹果新款iPhone6S手机即将出售之际,中国许多假冒的山寨苹果店纷纷应运而生,仅在深圳就有30多家印着苹果logo的零售店,但当地官方真正开设的苹果店却只有一家。山寨苹果店的大量暴增,影响了苹果公司的销售。


那些年,随中共领导人出访的央视主播

坊间盛传江泽民妻妾成群,其中包括宋祖英、黄丽满、陈至立、李瑞英(右下方)(网络图片)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美国,随行前往央视记者成为外界讨论的话题。近日,社交平台盘点出近年来有哪些央视记者随中共高层出访,其中央视前主播李瑞英最有“亮点”,1993年11月底,李瑞英作为随行记者陪同江泽民参加在美国举行的非正式会议,访问结束后,李瑞英在万里高空的飞机上与江泽民联欢遭到舆论哗然。而胡锦涛、习近平访美则是央视男记者随行。


广东东部发生3.8级地震

香港媒体报导,香港天文台的消息,9月24日晚间10时57分,中国广东省东部发生3.8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3.10度,东经115.70度附近,即汕头之西南偏西约110公里。天文台接获超过40名市民的报告,表示感到轻微震动,震动维持数秒。


台风“杜鹃”正在靠近台湾 中秋节烤肉恐泡汤


根据气象局资料,台风杜鹃24日2时中心位置位于北纬18.6度,东经133.5度,以每小时7公里速度,向西转西北西进行。(图片来源:台湾气象局网站)

中秋连假即将来临,不过,今年第21号台风杜正在靠近台湾。根据中央气象局观测,第21号台风杜鹃目前位于台湾花莲南南东方约1300公里处,正以西转西北西方向移动,和稍早预测大不相同。气象专家提醒民众,要持续留意台风最新动向。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