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血拆事件”看中共地方政府“黑社会化”!(图)

作者:花玉喜 发表:2015-09-26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9月25日讯】陆媒报道,2015年9月14日11时50分,山东平邑县公安局110接到报警:地方镇后东崮村一房子着火。至12时50分,火情被消防大队扑灭。房屋坍塌现场发现46岁房主张纪民已经死亡。9月20日,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结论,“9.14”事件由平邑县地方镇东崮社区强拆引发,排除他人人为纵火,火灾系张纪民自身行为所致。

张纪民家5间房,村委会安置方案总共补偿5.8万元,一套楼房需十几万元,他们家“真是拿不出来”。张纪民家没有同意拆迁,最终遭遇强拆。后东固村民潘传国房子,村里按照每平米60元标准赔偿遭拒绝。在2014年11月被强拆;他并未签任何拆迁补偿合同,至今“没有拿到一分钱补偿”。你的拆迁方案让群众买不起房,群众如何同意拆迁?你的暴力强拆就是一种“黑社会”的掠夺,与土匪流氓有什么两样?

张纪民妻子潘进惠当天一早送女儿上学回家路上,遭到不明身份的人殴打与“绑架”,手机被掏走,遭到恐吓、持刀威胁。把昏迷后的潘进惠扔到马路边。这些打手开无牌车,身上有文身和刺青。这里的“黑社会组织”光天化日之下无法无天到什么程度?这里怎么就成了“黑社会”横行的天下?当地公安机关与这些“黑社会”究竟是同属于一个利益集团,还是在充当他们的“保护伞”?如此治安环境,当地群众的生命安全还有什么保障?

9月14日早7时许,平邑县城管行政执法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局长苏然按照事先约定,带领6名工作人员对张纪民妻子潘进惠实施非法拘禁。非常可悲的是潘进惠遭“绑架”、殴打,遭恐吓、持刀威胁等“黑社会”手段施暴,竟然是当地官方行为。更荒唐的是这个官方还顶着平邑县城管行政“执法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名义,这竟然是公权力行为!“执法”竟然是在光天化日下施行“绑架”、殴打,恐吓、持刀威胁?“执法”竟然是如此“黑社会化”?这样的“执法”将把社会引向何处?世界上有哪一国家存在这样的“执法”?这样的“执法”怎不让老百姓心生恐惧?

村民等还原张纪民家遭遇暴力强拆是怎样的真相?张纪民堂弟张纪和称,张纪民房屋周边被数十不明身份的人团团围住。围困人员往房屋内抛瓦块、砖头及装有类似汽油液体的矿泉水瓶。火势越来越大,随后屋顶坍塌。村民提供视频显示,当日11时48分,张纪民家房屋冒烟并有火光。8分钟后两不明身份人员从张纪民家正门跑到院后;多少人一起往张纪民家扔石块等杂物却无人灭火。一村民指认强拆那帮人带了“汽油”和灭火器。村民高树平称那些人“一直往里面扔东西,里面的人根本没办法出来。”或许,当地一块宣传牌子上的文字足以揭示这一切给群众的深刻印象!“放火杀人,丧尽天良”!这一切与罪恶累累的黑社会、土匪有什么两样?或许,黑社会、土匪未必敢如此公开放肆?可怕的是“黑社会”披上的政府外衣,更加嚣张跋扈?

尽管官方排除“9.14”事件人为纵火,但这很难消除多少群众所目睹的一切?显然,“强拆”无疑是引发这起悲剧的重要原因。如此地方政府官员在群众眼里已是什么?暴力“血拆”引发人员伤亡一直未停止,尽管中央出台一系列法规。然而,在“9.14”事件中,一些地方官员因政绩冲动权力失控,部分开发商无法无天,腐败官员、开发商、黑恶势力互相勾结,背后的利益输送让他们疯狂。暴力拆迁严重侵害群众人身财产权益,破坏社会和谐稳定。更可怕的地方官员明知暴力强拆的严重后果,他们硬是不惜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而上演“血拆”!尽管暴力强拆发生在少数违纪违法者身上;尽管与黑社会勾结是少数官员行为;但却无法消弭地方政府愈演愈烈的“黑社会化”现象!

目前,地方镇党委副书记魏运波、东崮社区党总支书记管彦省、包括非法拘禁张纪民妻子的城管等涉嫌违法犯罪的15名主要嫌疑人全部归案,这背后难道没有操纵这些“黑社会”的官员?

地方政府“黑社会化”任意挑战法律底线;地方政府愈演愈烈的“黑社会化”现象怎不让人震惊?“黑社会”不可怕;可怕的是“黑社会”披上政府的外衣!地方政府“黑社会化”,这让群众如何看待这样的地方政府?这些年来,发生在基层的官场“黑社会化”现象还少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