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血拆事件」看中共地方政府「黑社會化」!(圖)

作者:花玉喜 發表:2015-09-26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9月25日訊】陸媒報導,2015年9月14日11時50分,山東平邑縣公安局110接到報警:地方鎮後東崮村一房子著火。至12時50分,火情被消防大隊扑滅。房屋坍塌現場發現46歲房主張紀民已經死亡。9月20日,市、縣兩級公安機關結論,「9.14」事件由平邑縣地方鎮東崮社區強拆引發,排除他人人為縱火,火災系張紀民自身行為所致。

張紀民家5間房,村委會安置方案總共補償5.8萬元,一套樓房需十幾萬元,他們家「真是拿不出來」。張紀民家沒有同意拆遷,最終遭遇強拆。後東固村民潘傳國房子,村裡按照每平米60元標準賠償遭拒絕。在2014年11月被強拆;他並未簽任何拆遷補償合同,至今「沒有拿到一分錢補償」。你的拆遷方案讓群眾買不起房,群眾如何同意拆遷?你的暴力強拆就是一種「黑社會」的掠奪,與土匪流氓有什麼兩樣?

張紀民妻子潘進惠當天一早送女兒上學回家路上,遭到不明身份的人毆打與「綁架」,手機被掏走,遭到恐嚇、持刀威脅。把昏迷後的潘進惠扔到馬路邊。這些打手開無牌車,身上有文身和刺青。這裡的「黑社會組織」光天化日之下無法無天到什麼程度?這裡怎麼就成了「黑社會」橫行的天下?當地公安機關與這些「黑社會」究竟是同屬於一個利益集團,還是在充當他們的「保護傘」?如此治安環境,當地群眾的生命安全還有什麼保障?

9月14日早7時許,平邑縣城管行政執法局經濟開發區分局局長蘇然按照事先約定,帶領6名工作人員對張紀民妻子潘進惠實施非法拘禁。非常可悲的是潘進惠遭「綁架」、毆打,遭恐嚇、持刀威脅等「黑社會」手段施暴,竟然是當地官方行為。更荒唐的是這個官方還頂著平邑縣城管行政「執法局」經濟開發區分局名義,這竟然是公權力行為!「執法」竟然是在光天化日下施行「綁架」、毆打,恐嚇、持刀威脅?「執法」竟然是如此「黑社會化」?這樣的「執法」將把社會引向何處?世界上有哪一國家存在這樣的「執法」?這樣的「執法」怎不讓老百姓心生恐懼?

村民等還原張紀民家遭遇暴力強拆是怎樣的真相?張紀民堂弟張紀和稱,張紀民房屋周邊被數十不明身份的人團團圍住。圍困人員往房屋內拋瓦塊、磚頭及裝有類似汽油液體的礦泉水瓶。火勢越來越大,隨後屋頂坍塌。村民提供視頻顯示,當日11時48分,張紀民家房屋冒煙並有火光。8分鐘後兩不明身份人員從張紀民家正門跑到院後;多少人一起往張紀民家扔石塊等雜物卻無人滅火。一村民指認強拆那幫人帶了「汽油」和滅火器。村民高樹平稱那些人「一直往裡面扔東西,裡面的人根本沒辦法出來。」或許,當地一塊宣傳牌子上的文字足以揭示這一切給群眾的深刻印象!「放火殺人,喪盡天良」!這一切與罪惡纍纍的黑社會、土匪有什麼兩樣?或許,黑社會、土匪未必敢如此公開放肆?可怕的是「黑社會」披上的政府外衣,更加囂張跋扈?

儘管官方排除「9.14」事件人為縱火,但這很難消除多少群眾所目睹的一切?顯然,「強拆」無疑是引發這起悲劇的重要原因。如此地方政府官員在群眾眼裡已是什麼?暴力「血拆」引發人員傷亡一直未停止,儘管中央出臺一系列法規。然而,在「9.14」事件中,一些地方官員因政績衝動權力失控,部分開發商無法無天,腐敗官員、開發商、黑惡勢力互相勾結,背後的利益輸送讓他們瘋狂。暴力拆遷嚴重侵害群眾人身財產權益,破壞社會和諧穩定。更可怕的地方官員明知暴力強拆的嚴重後果,他們硬是不惜一個個鮮活的生命而上演「血拆」!儘管暴力強拆發生在少數違紀違法者身上;儘管與黑社會勾結是少數官員行為;但卻無法消弭地方政府愈演愈烈的「黑社會化」現象!

目前,地方鎮黨委副書記魏運波、東崮社區黨總支書記管彥省、包括非法拘禁張紀民妻子的城管等涉嫌違法犯罪的15名主要嫌疑人全部歸案,這背後難道沒有操縱這些「黑社會」的官員?

地方政府「黑社會化」任意挑戰法律底線;地方政府愈演愈烈的「黑社會化」現象怎不讓人震驚?「黑社會」不可怕;可怕的是「黑社會」披上政府的外衣!地方政府「黑社會化」,這讓群眾如何看待這樣的地方政府?這些年來,發生在基層的官場「黑社會化」現象還少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