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网友吐槽奇葩飞机餐:吃完不知是啥(组图)

发表:2015-10-01 0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0月01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9日报道,近日在社交平台推特和Instagram平台上掀起了对飞机餐的“集体大吐槽”。以下是各国网友旅途中遇到过的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奇葩餐食。


乘客詹姆斯? 埃利曼(James Elliman)在推特上贴出自己飞机餐,标注:“果然,这就是飞机餐。”


推特用户Alena_Mart88上传了一张看似油炸圈饼形状的飞机餐。你能猜出来这是正餐还是布丁吗?


这是稀粥吗?中餐美食杂志《Cleaver Quarterly》Instagram主页上传一张照片,标注文字:去往上海的途中,吉祥航空早餐。


马特?埃利斯(Matt Ellis):“朝鲜高丽航空公司(North Korea Air Koryo)的汉堡,真是够油腻的。”


读者凯瑟琳?西格尔(Kathryn Siegel):“这应该是意大利面之类的东西。我费了半天劲儿也没搞明白酱料中的米黄色的东西是什么。”


推特用户@CharlieHPearce:“是的,这就是飞机上的布丁。我看到它的时候彻底无语。”


Instagram用户Sarts88看到这份全英式的早餐已经完全没有食欲。


推特用户艾米丽(Emily Puddifer):“中国航空上的开胃菜――黄瓜和鸡肉味的夹心饼。”


Instagram用户克里斯?威尔科(Chris Wilko):“吃了10天大米饭后迫不及待地等着一份英式早餐,结果就看到了这个。”


Instagram用户WilliamRae27:“吃完了都不知道自己吃的是什么。”


推特用户Neil Doyle:“让大家猜猜这是什么?据说本来是土豆泥羊肉饼。”


推特用户Taimar BCA:“难道没有正常点儿的猪肉吗!”


推特用户谢里丹?尼尔(Sheridan Neill):“为什么这些看上去像一坨便便?”


Instagram用户Kzmsnk分享的这个照片上的是不是儿童餐?


Instagram用户Rexstien上传自己的飞机餐。


推特用户史蒂夫(Steve Pheby):“坐了这么多次英国航空公司的航班,这是我吃过的最糟糕的飞机餐。”


推特用户里克?朗达(Rick Rhonda):“去往上海途中,我们的餐食是大米稀粥、咸味沙拉。”

(以上均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