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顺德多地遭龙卷风袭击 已致3死80人伤(图)

发表:2015-10-04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顺德遭遇龙卷风后, 一片狼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04日讯】据《南方都市报》从佛山气象部门获悉,今天下午三四时许,气象部门接报群众称顺德遭遇多个“龙卷风”讯息。气象部门称,佛山三水南山镇,今天最大阵风达到10级,全市局部阵风七八级,全市局部呈大风大雨天气。

顺德区宣传部通报:今天下午,我区伦教、勒流、北滘和乐从四个镇街受龙卷风吹袭,共造成3人死亡(北滘2人、乐从1人),近80人受伤(其中北滘5人、乐从1人伤势较重)。


广东顺德遭遇龙卷风。(网络图片)

顺德疑遭遇多个“龙卷风”?

南都记者获悉,据当地群众称,顺德伦教遭遇龙卷风,多个工业大道在风中有建筑物顶部物件被吹走,甚至全城还一度停电。有顺德市民称,乐从的劳村,小涌和道教工业区,在大风中,有厂房屋顶建筑物被吹倒塌,杂物卷上高压线,一度有危险。

顺德的何先生在美的马龙工业区宿舍用手机拍下一幕,远处疑似有柱状风慢慢移动,垃圾飞满天。他说,他看到工业区路上很多树倒塌。

据官方统计显示,佛山近10年的龙卷风年平均发生约1.1次,最严重的龙卷风灾害发生在2006年8月4日,当时受台风“派比安”影响,引发的气象灾害导致佛山多人伤亡,其中龙卷风就造成10人死亡。


广东顺德遭遇龙卷风。(网络图片)

禅城、顺德出现较大范围停电

据佛山供电部门消息称,佛山市的多条供电线路及设备遭受严重破坏,其中禅城、顺德出现较大范围停电。佛山供电局于10月4日17时启动防风防汛III级响应,并一直组织抢修力量全力以赴开展复电工作,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电。

佛山多处有车祸和人员受伤

今天上午12时许,九江大桥也发生车祸。据目击者华仔称,他驾车在佛开高速从广州往湛江方向行驶,途经九江大桥看到该起事故。“当时就看到前方一辆红色拖头车与白色小车发生事故,交警已在处理现场”。据其提供的照片,两辆车均已回到正常路面,白色下车则已被送上救援车。现场并未看到事主。

 

来源: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