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记者被公公砍死 网民:必有内情(组图)

作者:汪晴 发表:2015-10-10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0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汪晴综合报道)10月8日晚19时许,福建莆田市一36岁女记者,在晚餐时因与公公发生口角,被公公用菜刀砍死。事后公公企图喝农药自杀,目前仍在医院ICU进行抢救。


福建36岁女记者林丽娴生前照(网络图片)

据《福州新闻网》报道,36岁的林丽娴是福建莆田市一名新闻工作者。10月8日在家中晚餐时,与公公林玉照发生口角。报道称,公公林玉照因晚餐时喝了酒,情绪激动。两人发生口角后,公公拿了菜刀朝媳妇林丽娴砍去,致使林丽娴被砍死。随后,林玉照跑到家中阁楼处喝下乐果。目前,林丽娴遗体在九五医院太平间等待解剖,其家属要求走法律程序,林玉照仍然在九五医院ICU进行抢救。

据悉,1979年出生的林丽娴,是莆田市新闻界一名年轻的“老资深媒体人”,今年1月,林丽娴刚刚获得了新闻专业主任记者职务任职资格,即副高职称。

报道出来后,有网民感叹:“这得多恶戾才下得去手啊?”

Angry小鸟就认为:“什么口角啊,喝酒啊,应该都是导火索,根本原因应该是积怨。在中国家庭中,公婆与儿媳有矛盾的太常见了。象这家这样发展到出人命的,是个极端案子,但矛盾冲突不断,生活的痛苦不堪的太常见了。”

rebe即认为:“人与人之间确实要互相尊重。这是个拿起菜刀砍人的公公,厉害的。”

BKL:“必有内情,喝醉酒就随便砍人吗?”

XM25:“又不是农民。家中有乐果?是不是早有预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