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餐馆惊现“僵尸鱼” 震惊外媒(组图)

发表:2015-10-11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0月11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8日报道,中国广州市越秀区一家餐馆中日前上演惊人一幕:当一条被煮熟的鱼被厨师以盘子端上餐桌、食客准备大快朵颐时,鱼却依然在动。


广州一餐馆惊现“僵尸鱼”,震惊外媒。(网络图片)

当时,这条深灰色的鱼的头被切下,放在盘子边缘处。尽管其身体部分已经被分解炖熟,但它似乎依然能动。当饥饿的食客用筷子小心翼翼拣起粉白色鱼肉时,这条鱼还不断地抽搐,拍打它的鱼鳍。

报道称,每当肉被夹走时,都能看到这条鱼在抽搐和伸缩,好像在盘子边缘处蠕动。而当食客继续吃掉鱼肉时,这条鱼的灰色鱼鳍似乎都在因痛苦而拍动。但即使这条鱼在盘子中蠕动,食客似乎也没有分散注意力,而是专心享受美食,包括鱼身上的汤汁。


有视频显示,一女子将鱼头切下后,鱼身仍在蠕动。(网络图片)

现在还不清楚这段视频是何时拍摄的,但这并非鱼类首次死后复生蠕动。曾有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在厨房中杀鱼时,被切下头部的鱼开始在其手中蠕动。尽管它已经被取出所有内脏,但鱼类体内脊髓神经依然对锋利刀具做出反应,促使鱼在女子手中翻腾。


视频显示,一块被切过的牛肉,在砧板上有规律地悸动。(网络图片)

此外,还曾有过被切过的牛肉突然移动的诡异场景。当时这块牛肉在砧板上有规律地悸动了1个小时。20秒视频显示,这块牛肉似乎在桌面上移动,令人震惊。这段视频吸引了2000多万人观看。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