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奇葩新闻头条” 你看过没?(图)

发表:2015-10-16 0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来除了奇葩人、奇葩事,还有奇葩新闻。(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16日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媒体时不时曝光一下奇葩事情或奇葩人物。不过,最近微信公众号“X65560283”就盘点了一些奇葩新闻,让人读后忍不住笑喷。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那些我们笑喷过的奇葩新闻头条:

1、三人花18万人民币造出16万假币

据了解,36岁的钱某是兰陵县的一名农民,钱某在上海做生意,发现上海有制造游戏机币的机器,认定这个机器就可以制造假币。三人将机器和原料买到手后,就开始大量生产1元假硬币,原本计划大赚一笔,可假币造出来三人傻眼了。投入18万元成本,只造出了16万多枚硬币,结果亏了两万多。

2、英国马拉松仅一人完成比赛,第二名带着五千人跑错路

网民:第二名跟第一名肯定是一伙的……一伙的!

3、姚明三岁的女儿身高直逼郭敬明

网民:“郭敬明的个子远超姚明三岁的女儿。”

4、在曹操墓发现一具小孩尸骨,专家说是小时候的曹操

网民:这个……我信了!还是曹操亲口说的!

5、女子为吓男友报警称其是逃犯,警方调查后发现真的是逃犯

网民揶揄:“这……闺女,给哥算一卦好不?”

6、18岁年龄少女20年前离奇失踪

网民:我认为我的智商已经看不懂新闻了,因为今天早上的新闻是18岁少女23年前神秘失踪23年后被找回……

7、乌克兰提议取消俄罗斯的一票否决权被俄罗斯一票否决

网民:题目好绕口……

8、男子酒驾遭查跳广场舞,因跟不上节奏被识破

网民开玩笑道:“多掌握一门技术多么重要啊……”

9、浙江夫妻幻想中奖500万,因分配不均大打出手

网民:“幻想中奖就大打出手,要是真让他们中奖了,那还了得?”

10、一男子因造谣自己因造谣而被拘留15天而被拘留15天

网民:“到底是造谣呢、还是造谣呢、还是造谣呢?……这小编的水平也能当小编?!”

11、一名韩国MERS女患者从隔离区外逃,韩国警方根据其外貌一日竟抓捕了500人

网民:“怪不得都爱去韩国旅游,天天看满大街的朴正欢、李万姬……”

12、教师猥亵女学生一审获刑1年不服上诉二审获刑12年

网民:“再上诉就判个无期!”

13、一男子投诉在淘宝花39元买了卡地亚戒指,怀疑买到假货

网民:“这男子还真够天真的,39元你还指望买个真的卡地亚戒指?”

14、小偷入室盗窃,因怕有脚步声,脱下鞋子,脚太臭熏醒屋主。

网民:“下回洗完了脚再去!”

15、女子考驾照13年未通过,驾校全额退款并请其吃饭

网民揶揄:“大姐,你走吧,你都熬死了三个教练了……校长如是说。”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