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女夺走丈夫孩子 她脸书上发文获热传(组图)

发表:2015-10-18 0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0月18日讯】一年前,美国密苏里州一对年轻的夫妻,带着他们15个月大的儿子,开车去参加一个活动,不料惨遭车祸,肇事的醉驾女司机生命无忧,可怜的戴斯蒂尼(Destiny Mantia),她可爱的孩子和她的丈夫却永远的离开了她。一年后戴斯蒂尼在社交媒体写下了一段让人心碎的文字,并发出来自心底的呼吁。


一场车祸,夺去了戴斯蒂尼的丈夫和可爱的儿子。(图片来自戴斯蒂尼脸书)

她9月20日在脸书这样写道:“跟之前很多的日子一样,考瑞(Corey Mantia)起床上班,帕克(Parker)和我一整天留在家玩耍。考瑞下班回家,跟可爱的宝宝玩了一会儿,我们就准备出门参加包装约会(wrap appointment),活动提供的一点儿钱财对我们这个小家庭来说非常需要。”戴斯蒂尼感伤的说,惨剧就这样发生了,驾车的丈夫和坐在后座上看动画片的儿子就这样离她而去,21岁的她突然不再是妻子,不再是母亲。

“那些我们计划的梦想再也不可能实现了。我们不可能再一起买我们人生中第一栋房子,不可能给帕克人生第一次的理发,第一天去学校,我们的家庭成员不再可能增加。”戴斯蒂尼说,车祸的那一瞬间,已经深深嵌入她的脑海,她这辈子都不可能忘掉了。

“一名自私决定喝酒后驾车者,让我成为寡妇”,“让一个21岁的人承受本不应该看到,甚至想像的(系列刺激),她终结了我们一起拥有的所有梦想,让我体会了从不知道存在的痛。”戴斯蒂尼说,尽管车祸后,不得不面对的一切让她发现自己很多潜在的能力,让她感受到来自家人、朋友、陌生人的爱与关怀,但是“这一伤害、疼痛和我们的未来,原本可以不这样,只要有一个人拦住这名自私的酗酒驾车的女子。”


车祸后一年,戴斯蒂尼在脸书发文,让人读后不禁心酸落泪。(脸书截图)

“请不要再分享酒驾检查站的位置消息!做一名倡导者!请跟我一起站起来!一起阻止酒后驾驶。一个酒驾司机都太多了。请千万别酒后驾车!”戴斯蒂尼呼吁。

戴斯蒂尼的这段话,如今在社交媒体获得热传。近6万人分享了她的贴文,还有6000多人给她留言。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