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和什么样人在一起最幸福?太准了!(图)

发表:2015-10-20 1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星座网介绍了十二星座和什么样人在一起最幸福?供大家参考:

1、白羊座:和包容自己的人

白羊座是个性很鲜明的人,事事都爱拿主意。所以一山难容二虎。绝对不能找一个同样类型的人,不然会家庭内斗不断,难以平静幸福。所以白羊这一生,既然注定任性自我下去,就一定要找一个能包容自己的伴侣。他能欣赏你的勇往直前、喜欢你的热烈而乐观的个性。唯有这样的人才会在大部分情况下心甘情愿的顺从你、尊重你的每一项决定。好的爱情会让羊儿更加的精力充沛、宾士在人生的大草原上。

2、金牛座:和有钱又有爱的人

金牛座的人基本上都很向往早婚、因为婚姻可以合法的让他享用另一半的爱的同时、也分享对方的金钱。这世界还有什么其他事情能比这让金牛座更快乐呢。其实不要苛责金牛座的金钱主义,他只是比其他人更明白金钱所构造的现实意义。金牛座一般会要求对方把钱交给他管,紧握财政大权,成为家庭发言人。人和钱都能无条件交给他管,金牛会觉得幸福的跟花儿一样。

3、双子座:能不断和他一起更新状态的人

双子座是无法忍受一层不变的生活的。他本人就是喜欢不停的沟通、发现两人相处之间的瓶颈、然后致力解决,以期更上一层楼的人。但是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将精力花费在这方面,许多人会觉得人生有许多需要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对双子座这种“没事找茬”的精神无法理解。所以双子要找一个跟他同样乐意在婚姻中寻找新鲜元素的人结婚,婚姻才会长盛不衰。

4、巨蟹座:有家庭凝聚力的人

巨蟹座的观念里结婚就等于成家,这个传统的星座,很看重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他会问对方:“结婚后要跟我的家人同住,你愿意吗?”几乎没有任何力量可以把他跟原生家庭剥离,所以遇到那种崇尚独立、自由精神的人,巨蟹就算再爱,结婚问题上还是会慎重考虑。如果你能认同巨蟹的观念,那他也会用同样的关心回馈你的家人的,你们的幸福就在眼前哟。

5、狮子座:有品位的、有气质的人

狮子座其实是很浪漫的人、恋爱的时候就花样百出、高潮起伏。而结婚了,依旧不甘寂寞,总是希望可以跟伴侣一起享受美好人生。但是不仅如此、狮子座的伴侣还必须非常的有教养且有品位。他总是希望风风光光的生活,夫妻两个光鲜亮丽的出席各种社交场合。生活中我们时常可以看到恩恩爱爱的小情侣,广场上、公园里、大街小巷到处都有他们的身影,恩爱有佳,形影不离。所以狮子不在乎伴侣家事能力如何,最重要的是社交能力要上佳。这才会让他觉得很幸福。

6、处女座:跟公务员结婚

处女座的个性就是一板一眼,结婚对他来说是非常重大的事情、他会经常周全的考虑、全方位的筛选、最后留合格的人入局。处女座深深知道,维持婚姻所需要的各种社会条件、物质基础,而且他的个性也不属于创新型,稳妥平淡就是他对婚姻的最大期望。有人说爱情无价,也有人说爱情是攀龙附凤的梯子,还有人说爱情是有我没他。那么公务员伴侣自然就是处女座独一无二的人选了,在风平浪静之中体味平凡的幸福。

7、天秤座:能与他们相敬如宾的人

天秤座天生的理智,会让他们明白婚姻是怎么一回事。对于婚姻不抱不切实际的幻想,两个人理性沟通婚姻中出现的问题,妥善解决,力持平稳。所以天秤座的人是无法容忍婚姻之中还波澜起伏、舟车劳顿的状况发生。他们的安全感是建筑在公平合理的基础上。爱情是彼此惺惺相惜相守到老,是明亮的月光能透析对方的心境,是波涛汹涌却又平淡出奇。你对我好、我就会对你好的模式,听起来有点幼稚,确是天秤最受用的幸福模式。

8、天蝎座:能让他们撒娇耍赖的人

天蝎座对情感的深切渴求是天性。他们要求在婚姻中依然可以历久弥新、甜蜜不已。天蝎天生对亲密关系的依赖注定他们需要被爱更多一些。所以一旦他们遇到可以让他敞开心扉、无拘无束的做自己的人就立即会燃起对婚姻的渴望。在心爱的人怀里无尽的撒娇,犹如孩子一般,是他们婚姻里常见的模式。所以能给天蝎幸福的人一定是一个无条件宠溺他们的人。

9、射手座:和外国人结婚

射手座本身就代表着一种远途旅行、异国关系。所以他们对爱情是保持很开阔的想法的,完全不会介意远嫁国外或者到海外生活。他会觉得在完全不同的环境里重新学习和成长、而给予他这一切机会的伴侣、射手座自然会乐意和对方保持同步调。所以射手很容易和外国人一见钟情、更会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让自己幸福的完婚。

10、摩羯座:能给他增值的人

摩羯座的现实性,众所皆知。婚姻对他来说是一个增加的最有效的砝码。能为他带来更多附加价值的人会是他第一考虑的结婚人选。他的幸福感有着浓重的世俗色彩,他们需要可以跟他们一起奋斗成功的人或者是能直接让他少奋斗三十年的人。爱一个人不仅仅是一个人的事情,我们得拿出过日子一样的态度。只要还想继续,就大不了哭一场,硬着头皮爱下去。人生要风生水起、实权在握,摩羯才会觉得幸福的无与伦比。

11、水瓶座:不给他压力的人

水瓶座从来都信奉自由、平等、独立。哪怕是婚姻,宽松的自在的环境、无压力的相处,都是他们所认定的最重要的条件。如果你强迫水瓶按照世俗观点接受婚姻的种种传统规则、那无异于把他关进一个缺氧的屋子里窒息。其实瓶子婚后还是很专一的,只要相处得当,他们和伴侣会越爱越幸福、就像老酒,越沉越美。因此瓶子一定要选择一个能理解他的人一起经营婚姻,在轻松自在中体味不一样的幸福。

12、双鱼座:和初恋结婚

初恋的浪漫和刻骨铭心的爱让双鱼座终身难忘。在后来的爱情中,每爱一次,双鱼总是会下意识的拿现任跟初恋做对比。双鱼总是忘不了第一次的爱。所以理智的和双鱼谈论生活、现实种种的人是不适合跟双鱼结婚的,现实的种种,双鱼不是不懂、只是不想用太苛刻的态度来面对,在强压之下,再多的爱也会烟消云散。因此,只要有可能,双鱼是会逆袭找回初恋的人,那种最真的最初始的自己,只有初恋才能包容,而双鱼也只有这样才能感知幸福。幸福都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所以身边已经有恋人的,一定要好好珍惜哦。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星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