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居然是最厉害清洁剂,赶快收起来吧!(组图)

发表:2015-10-30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的清洁剂太普遍了,各种各样,种类繁多,但毕竟是化学剂添加而成,对人和环境都有很坏的影响。其实,巧用生活中的一些生活物品,你就可以轻松实现纯天然无污染,安全有效的清洁,赶快来看一下吧!

1、白吐司

白吐司也可以用来清洁,不过它清洁的产品有点特殊,它可以擦拭掉油画上的灰尘和污物。可这样有点浪费食物,不过我们可以用过期的吐司哦!

2、番茄酱

厨房里永久了的铜制厨具,把番茄酱涂抹在抹布上擦拭几分钟后用温水洗净,用干毛巾擦干,旧的铜制厨具就恢复了原来的色泽。

3、燕麦

燕麦片可以用来擦洗非常脏的手:把燕麦片和水调和成膏状,在手里使劲揉搓,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下次碰到手洗不干净的时候,就试试这种方法吧!

4、茶

茶可以用来清洗家里生锈的工具。煮几壶浓稠的红茶,倒入桶中,把家里生锈的工具在里面浸泡几小时,拿出后擦拭即可去掉锈渍。(记得要带上橡胶手套哦,要不锈渍会跑到手上)

5、玉米淀粉

玉米淀粉可以用来清洁地毯上的油渍。只需要在有油渍的地毯上撒上玉米淀粉,静置15到30分钟后用吸尘器清理一下就可以了。

6、苏打水

苏打水可以用来清洁光泽磨损的不锈钢水槽。把苏打水倒在一块抹布上,擦拭不锈钢水槽,后再用一块干净的抹布把不锈钢水槽擦干即光洁如新了。

7、香蕉皮

吃完香蕉先别急着把皮丢掉,如果家里有银器生锈了、失去光泽了,用香蕉皮的内侧慢慢擦拭银器需要增亮的位置,清洗干净后就会有明显改善。

8、橄榄油

小朋友在外面玩,很难避免去接触植物,万一衣物上沾了植物分泌的汁液,清洁起来会比较麻烦,如果不幸遇到这种污渍,取1大勺橄榄油倒在抹布上,轻轻擦拭沾染上的位置,即可帮助摆脱难去除的植物分泌液。

9、可乐


(以上图片来源:居家小妙招)

家庭过期或开启时间久了的可乐,不要浪费掉,相信许多喜欢喝茶的家庭多会遇到杯子中的茶渍难以清除的难题,只需您向需要清洗的杯子中倒入一些可乐,浸泡2-3分钟,用干净的毛巾深入杯壁内侧蘸可乐擦拭即可。另外,可乐也是可以清洁马桶内的污渍的哦!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