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内幕交易 泽熙投资法人徐翔被捕(组图)

发表:2015-11-02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泽熙投资法人徐翔(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5年11月02日讯】据大陆澎湃新闻11月1日报道,涉嫌股市内幕交易、操纵股价等犯罪行为,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泽熙投资)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人被警方调查,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之中。

报道称,泽熙投资成立于2009年12月7日,注册即实收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作为泽熙投资法人,现年38岁的徐翔是中国最为神秘的私募人士之一。他从不在公开场合发表声明,也极少接受媒体采访,更不愿留影。


泽熙投资法人徐翔被警方调查。(网络图片)


泽熙投资法人徐翔被警方调查。(网络图片)

业内人士只知晓徐翔曾是“宁波敢死队队长”,投资风格激进,是中长期业绩最好的阳光私募。

在大陆股灾两个月期间,泽熙投资旗下的基金净值几乎没有变化,有传闻称,徐翔早已空仓,股灾期间全身而退。

据澎湃新闻报导称,泽熙投资主要设6个部门,分别为战略部、投研部、交易部、人事部、财务部、市场部。其中,投研部为最主要部门,共有研究员15名,还有几名研究员助理。

泽熙投资的研究员不限行业或地区,主要是看对个股的研究能力。而研究员的出身也不拘一格,有来自于如中金公司等券商、基金公司、投行,也有来自于实业和媒体。有的做过基金经理,拿过新财富研究员前三的研究员有3-4个。

据大陆《理财周报》引述宁波光大证券人士披露,股市“宁波敢死队”都非常低调,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也几乎不喝营业部人联系。

2011年大陆“股市第一案”:周建明操纵股价被证监会罚款176万元,没收176万元万元。周建明是“敢死队”的老队员。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