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多方营救 郝毅博岳母被释放(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5-11-03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郝毅博的岳母盛晓云(图片来源:郝毅博脸书)

【看中国2015年11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新唐人电视台“老外看中国”节目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盛晓云遭中共当局非法抓捕10日后,终于平安回家,目前身体仍有点虚弱。据盛晓云透露,黑龙江当局还在抓捕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目前仍有十多位被关在拘留所。

遭非法抓捕10日 郝毅博岳母终回家

10月31日,郝毅博在脸书发文告诉大家:“我的岳母被释放了,谢谢大家的支持,真的让我觉得很感动。她说这次黑龙江省抓了好多法轮功学员,那个拘留所有二十多个,现在十多个还非法的关在这张照片里的拘留所,我也希望他们也可以快回家。”

10月21日,郝毅博的岳母盛晓云被中共公安非法绑架、家里被翻得一团乱,原因是盛晓云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及最高法院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诉状。

据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报导,盛晓云透露,近来黑龙江公安大肆抓捕对江泽民提起控告的法轮功学员,目前仍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盛晓云说有的绝食抗议差点被灌食。

盛晓云被抓后,郝毅博与妻子四处奔走请求美国众议员与人权组织协助营救,与此同时,郝毅博的粉丝也纷纷声援。

郝毅博表示,这段期间有许多网友直接打电话到黑龙江大庆乘风公安分局要人,也确保了岳母的安全。他说:“粉丝真的有很多人,打电话给他们(大庆乘风公安分局),说你们的行为不好,应该让她回家,释放她。”

郝毅博在接受《自由时报》采访时表示,中共警方非常忌惮国际压力。过去曾有朋友经历过类似遭遇,当时就是循此模式,成功让被捕的母亲获释,但当时中共警方竟警告当事人说:“妳要叫妳在国外的女儿闭嘴。”

盛晓云也表示,在被抓捕第一天,拘留所就接到电话,要求释放盛晓云。

控告江泽民 郝毅博赞岳母勇敢

郝毅博强调,控告江泽民,完全是合法的,岳母是因为之前受过了非法的迫害才诉江,他觉得岳母真的很勇敢。

郝毅博的太太臣倩也在脸书表示:关于提起控告,我觉得作为一个人,应该有把对自己的不公正的待遇讲出来的权利,即使迫害者是当权者、是高官也不该有例外。如果连法律这条路都走不通,如果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安全不敢再讲真话,那么谁都不会真正安全。我的家庭只是一个小小的缩影,在中国,千万个家庭为此妻离子散…

从今年5月起,全球已经有超过19.3万人,对江泽民提出刑事控告。而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及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罪行,要求法办江泽民的,更高达73万人。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对此表示,“控告江泽民的中国诉江大潮是完全挡不住的,江泽民的大势已去,所以我们对于他所建立的610的杀人机器,那些被利用来当替罪羊的那些610系统,希望他们能够及时的跳船,不要再为这个行将就木的杀人机器,再继续添加罪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