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翔父亲失联 家族资料背景揭秘(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11-05 0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私募一哥”徐翔被抓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徐翔被抓三天后,其父为宁波中百控制人也失联。(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作为叱咤股市的私募一哥,徐翔被捕一事引起市场高度关注。“泽熙概念股”之一的宁波中百或卷入徐翔事件。10月3日晚宁波中百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暂时无法与董事长徐峻及实际控制人徐柏良取得联系。据悉,徐柏良就是泽熙投资掌舵人徐翔的父亲。

上海泽添投资成立于2008年5月,注册资本5050万元,其中徐柏良持股99%,徐翔的母亲郑素贞持股1%。同时,其母也是大恒科技的实际控制人。报导称,3日下午大恒科技还与郑素贞有过联系。

徐翔父亲及助理失联

卷入“徐翔事件”的宁波中百日前公告称,目前公司暂时无法与董事长徐峻及实际控制人徐柏良取得联系。经自查,目前公司日常业务正常开展,公司资金不存在被冻结的情况。

据澎湃新闻等报导,徐峻、徐柏良与泽熙和徐翔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其中徐峻曾任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与总经理徐翔一字之差。而徐翔父亲徐柏良则为宁波中百实际控制人。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2014年中旬,徐翔资本运作平台泽添投资通过受让股权的方式取得了宁波中百的第一大股东之位。此后,今年4月,宁波中百董事会换届,第一大股东上海泽添投资推荐并成功当选的董事超过公司董事会席位一半,由此,泽添投资正式成为宁波中百的控股股东,徐柏良则因持有泽添投资99%股权而成功上位宁波中百实际控制人。

据称,徐柏良在资本市场的风头丝毫不亚于其子徐翔,有着“最牛散户”之称,追涨热点板块,一个月可以炒作十几只股票。徐柏良人称“最牛散户”,2008年入围“百强散户榜”第42位,曾经现身于多家上市公司十大股东名单中。

徐翔能量有多大,能为高官理财

据《纽约时报》报道,徐翔的泽熙投资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据称参与了今年9月激烈的市场投机活动。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坊间的传闻称泽熙投资曾要求中信证券买入上海一家服装零售商的股票,从而促使其股价上涨,让一位有政治背景的投资者获利。但泽熙投资公开否认此事。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相关猜测是“无端编造、恶意中伤”。

泽熙基金近些年来的表现超过了中国几乎所有其他投资工具。泽熙投资的两支基金都与国有企业华润集团子公司存在合作关系,在今年股市普遍暴跌的情况下,这两支基金从今年初到9月11日上涨逾300%。

目前,虽然上证综指今年截止到上周五上升了不到5%,但与国企华润集团子公司合作推出的泽熙一期基金周五上涨了323%,自2010年开始交易以来增长了3270%。该公司网站的数据显示,泽熙三期今年增长了382%,自2010年以来累计增长率达到3945%,网站上的这些数据在周一上午晚些时候被撤下。

搜狐财经援引一位熟悉资本圈的人士向搜狐财经透露,泽熙投资现在已经停止运转,部分中高层骨干员工主动失联。另有知情人士透露,泽熙投资常年替高层人士理财,其中可能牵扯到多名部级官员。大陆财经人士则透露,徐翔的私募基金背后涉及多名红二代及官二代。

博览研究员认为,上周末“中央巡视组进驻证监会、徐翔被抓”等突发事件或许只是开始,徐翔后边肯定还有“大鱼”。有媒体称泽熙投资常年替高层人士理财,其中可能牵扯到多名部级官员,预计接下来将会有更多金融系统人员被牵连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