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5岁男孩猝死课堂 父亲哭断肠(图)

发表:2015-11-17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云博父亲的追思文章(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17日讯】“15载情缘一朝骤断,娃啊,你到哪里去了?告诉爸爸一声好吗?告诉爸爸一声好吗?”这几天,河南南阳15岁学生猝死课堂的消息在朋友圈热传,花样少年猝死令人惋惜;而孩子父亲的追思文章,更令人悲痛,值得反思……

据了解,云博今年15岁,一个学习勤奋努力的男孩,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当天早上7点左右父亲将他送到校门口后离开。

上午7:30左右,云博在早读课堂上突然出现昏迷,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据悉,他头天晚上写作业写到12点多,早上6点20起床,没有发现啥异常情况。没想到,之后竟猝死课堂。

小云博的死因有争论,但是他父亲一再强调不要给孩子压力,在网上引发关注和讨论。有网友说,每天熬夜,一个成年人也顶不住,更何况是个孩子。有网友安慰孩子爸妈不要太难过了,愿孩子安息。也有网友表示,孩子应当是心跳骤停,和劳累关系不大,每年都有孩子出现这种意外。这在医院并不少见,孩子是碰巧发病在学校里。这种病刚开始可能就是有点心慌或疲惫,甚至心跳骤停前并无预兆。按当时的情况,就是在医院里,很可能也抢救不过来。

网友声音:

周永涛:“看着父亲发的真情肺腑的言语,我已老泪纵横!”

愉悦的春天1974:“天堂里没有作业,宝贝好好休息吧!”

Rhoda文文:“以后咱孩子不管成绩怎么样,我也不要逼他。”

爱笑哩孩纸:“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以后还常常做噩梦梦见在写作业或者在考试,每次都被吓醒,唉……”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