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通过限制叙利亚移民新法案(图)

作者:闻天清 发表:2015-11-20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19日,美国众议院通过严格限制叙利亚、伊拉克移民的新法案。(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1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在法国巴黎发生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后,美国众议院以压倒多数投票通过严格限制叙利亚移民来美定居的新法案。

美国《纽约时报》11月19日报道,严格限制叙利亚移民来美定居的新法案以289票赞成、137票反对在美国众议院通过。该法案要求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国土安全部(DHS)部长和国家情报负责人确认每一位来自叙利亚和伊拉克的移民不会对美国安全构成威胁。

对此,白宫认为这一法案的要求“不切实际”,将否决该法案。

新法案仍需要通过参议院的批准。

在11月13日晚发生的巴黎恐袭事件中,有7名嫌犯被击毙,其中1人据信是混杂在叙利亚难民中从希腊进入欧洲。

美国之音19日报道,众议院一些议员担忧来自叙利亚、伊拉克的恐怖分子会混杂在难民中进入美国,然后发动恐怖袭击。

11月18日,美国众议院议长瑞安(Paul Ryan)在众议院提及法国巴黎恐袭事件。他认为,此次恐袭事件令美国感到不安,因此需对来自叙利亚、伊拉克寻求庇护者进行仔细审查。

英国BBC11月19日报道,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表示支持新法案,并称如果让恐怖分子利用法律漏洞进入美国,有悖美国价值观。

美国白宫称,自2001年“911”事件后,美国已接纳2174名来自叙利亚的移民,他们无一人涉嫌恐怖活动被捕或被遣返。

今年9月,奥巴马总统曾宣布,美国计划在未来1年内将接纳安置1万名叙利亚难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