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减缓老化,快把这些食物加入饮食中!(图)

发表:2015-11-21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柳橙和其他蔬果里头的维生素C能够帮助身体制造胶原蛋白,让皮肤看起来更年轻。(网路图片)

想要永保青春,快把这些食物加入在你的饮食中!

1、榛果

榛果含有高含量的维生素B群生物素(Biotin),对细胞生长非常重要。另外,也能够确保我们的神经系统、肝脏、视力保持健康,还有让头发指甲正常生长。

2、柳橙

当我们年纪越来越大时,我们的皮肤也会变得比较薄、干燥。这是由于皮肤里的胶原蛋白开始分解,不过无需担心,这是非常自然的老化过程。柳橙和其他蔬果里头的维生素C能够帮助身体制造胶原蛋白,让皮肤看起来更年轻。

3、莓类水果

蓝莓、黑莓、小红莓和草莓具有非常多的抗氧化剂。抗氧化剂能够保护老化方面的问题,所以也可以帮助皮肤延缓老化,让皮肤看起来比较年轻。

4、鹰角豆即雪莲

鹰角豆这些小豆子含有非常高的锰(manganese),不仅能够增强骨头、抗氧化,而且还能够防止头发色素的改变。如果不想这么快苍苍一头白发,一定要多吃啦。

5、燕麦

想要拥有柔软、水嫩的皮肤,可以在燕麦中加入一点温水,之后再将燕麦糊涂在脸上,或是加进洗澡水中。燕麦里头的脂肪酸能够减少皮肤发炎,以及保持皮肤的水分。

6、核桃

核桃含有很多的omega-3脂肪酸、维生素E还有亚油酸。这一切都能够有助于防止太阳的损伤、干燥还有皱纹。

7、高脂肪鱼类

如果你想要脑袋保持年轻健康,多吃高脂肪鱼类。一项由美国Rush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在2005年进行的研究中发现,一个星期至少吃一次鱼的人,能够减缓老化带来的认知能力问题。

8、巧克力

好消息!爱吃巧克力的人们肯定非常开心。黑巧克力含有的抗氧化剂能够保持血管健康,促进血液循环,从里到外保持皮肤的健康。

9、番薯

由于番薯含有非常高的维生素A和矿物质铜,对皮肤抗老化非常有帮助。另外,也能帮助皮肤制造胶原蛋白,让皮肤更有弹性。

10、鸡肉

含有高成分的锌、硒,能有助于胶原蛋白的制造,并同时对抗自由基带来的老化现象。


11、优格

自然的优格含有的钙质和一杯牛奶的钙质相等。年纪越大,越需要强壮的骨骼。另外,优格里头的益生菌有助肠胃消化。

12、绿茶

绿茶含有非常高的抗氧化剂,能够帮助修复被太阳晒伤的皮肤。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的研究发现,多喝绿茶能够减低罹患阿兹海默症的风险。

责任编辑:心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