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大事】ISIS挑衅多国 国际社会谴责(组图)

发表:2015-11-21 0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黎发生恐怖袭击后,许多民众自发前往事发现场表示悼念。(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21日讯】巴黎遭恐袭130亡 法国反恐向ISIS宣战

11月13日晚间,法国巴黎发生连环恐怖袭击事件,震惊国际。截至11月20日止已知造成130人死亡,300余人受伤。这是自美国9.11以来西方遭受的最大恐袭事件。事件发生后,法国总统奥朗德向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宣战,“他们威胁的不只是法国,而是全世界。消灭伊斯兰国是整个国际社会所需要面对的问题。”

【相关新闻】

法官员:巴黎恐袭策划者系比利时人...more

巴黎恐袭 全球反恐成G20峰会主要议题...more

未来或有更多恐袭 法国全国大搜捕抓23人...more


ISIS威胁纽约 全城警备升级 市民无惧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宣布要袭击华盛顿特区后,再度扬言要炸毁纽约市,同时在网络发布了一段关于炸毁纽约的新视频。

继法国巴黎发生连环攻击案,日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再次扬言要攻击纽约。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纽约不会被ISIS吓倒,不会生活在恐惧之中。而许多在纽约生活的华裔也表示,相信政府,生活不会受到影响。

【相关新闻】

ISIS扬言炸毁 白宫FBI:未有确实威胁...more


俄罗斯确认 客机遭炸弹恐袭坠毁


俄国方面确认失事客机是因恐袭爆炸所致。(网络图片)

俄罗斯官方证实,俄罗斯A321客机于10月31日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的原因是恐怖分子引爆炸弹的恐怖袭击行为。为此,俄罗斯总统普京不仅誓言抓获主谋,还宣称继续加强打击ISIS力度。


法俄首次联合空袭伊斯兰国


法国与俄国首次联合空袭ISIS。(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法国和俄罗斯相继遭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袭击,至少共造成350人死亡。随后法俄联手对ISIS展开大规模反攻,三天内击毙33名恐怖分子,这也是法俄首次联合空袭ISIS。


担忧恐袭 美众院立法暂停接收难民


一份在巴黎恐袭后的民意调查显示,许多民众赞成暂停接收叙利亚难民。(网络截图)

由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试图装扮成叙利亚难民混入西方各国,因此美国众议院11月19日以289票赞成,137票反对的结果,通过暂停安置叙利亚难民的法案。


ISIS杀害中国人质 习近平李克强谴责


ISIS宣传中国人质已经遭斩首。

由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杀害了中国人质,习近平、李克强相继为此发声谴责,同时表示要坚决打击任何挑战人类文明底线的恐怖犯罪活动,并向遇害者家属表示慰问。


非洲马里酒店遭恐袭 死亡人数仍在统计中


11月20日马里酒店发生恐袭事件,170名人质被劫持,其中包括至少10名中国人。(网络图片)

非洲马里首都巴马科(Bamako)市中心丽笙酒店(Radisson Blu Hotel)11月20日发生恐袭事件,170多人被挟持,马里安全部门最新公布的消息称,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22人死亡,具体伤亡情况还在统计中。

【相关新闻】

马里恐袭 10名中国人质被劫持...more


美媒:中共仍继续强摘民众器官


11月17日,《纽约时报》刊发中英文报导称,中共摘取囚犯器官的行径依然存在。

自中共前卫生部部长黄洁夫承诺,今年将“停止使用死囚器官”后,一直受到外界质疑。日前,《纽约时报》报导称,中共继续摘取囚犯器官,只不过是在用文字游戏欺骗国际社会。


九评11周年 江泽民与中共的故事


今年的11月19日是《九评共产党》问世11周年,截止2015年11月18日,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总人数已经达到2亿1940万4373人。

2004年江泽民派系手握党政大权时期,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首次揭穿共产党是如何起家,与其真实本质,让长期被中共蒙骗的中国民众恍然大悟。如今,江派要员纷纷落马,多国学者指出,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共产党已经走向崩溃边缘。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