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案新方式 音乐节上百人失手机(图)

发表:2015-12-03 0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音乐会上人群涌动,却是扒手良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03日讯】音乐会上人群涌动,不是节目高潮,却是扒手良机?上周六、日(11月28、29日)在广东东莞举行的“2015南方草莓音乐节”,有现场观众表示,节目尾声突然人潮涌动,上百人随后丢失了手机和钱包,怀疑有不法集团借推撞人群作案。

据澎湃新闻报道,观众刘先生称,上周日晚他和女友一同来到东莞麻涌的音乐节现场。节目尾声时,观众达到顶峰,有数千人,舞台中间突然有人放烟花,导致人群一阵涌动;推挤中他感觉自己裤子口袋有异样,随后他和女友的两部金色Iphone6手机不翼而飞。

节目尾声突现推挤多人弯腰找东西

“我立刻弯下腰去地上找手机,发现身边也有许多人也在弯腰找东西。”刘先生称,当时像他一样丢失手机等贵重物品的人很多,“我们还在寻找时,又开始有人挤,怕出现意外很多人就停止了弯腰寻找。”

刘先生认为,这种突然间的推挤是有人故意为之,所以去派出所报案,而派出所的登记序号已达到60多号,“也就是说,至少有60多人跟我是相似的遭遇。”

另一名去音乐节的黄先生称,他和朋友上周六也遇到跟刘先生一样的事情。黄先生指,当晚音乐节近尾声时,突然一群人从后面推挤他们,随后多人同时不见了手机。“我朋友的Iphone6就这么丢了,我的手机也丢了”,黄先生指,在寻找过程中推挤的情况再次出现,不少人惊呼自己“被踩到”,因害怕发生踩踏事件,很多人只得暂时放弃寻找。

怕发生踩踏事件被逼放弃寻找失物

“我们在现场排长队做登记,音乐节结束后警察告诉我们,报警丢失手机的有上百人。”黄先生怀疑,现场突然出现的推挤似乎是有人刻意为之,并非普通的人多挤拥,怀疑有人借此方式作案。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