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断崖式下跌,哪些人在害怕?

作者:静原 发表:2015-12-08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发布了一个报告,结论是,明年中国的房价会出现房价断崖式下跌。这本来是他们从一个角度做出的经济预测,没什么大惊小怪的。不过他们很快就出来“辟谣”,说是这不是他们课题研究的“主要结论”。很显然,“房价断崖式下跌”的结论是让某些人害怕了。

房价大面积下降,对于买不起房的普通民众来说,当然是大好事,显然,普通民众绝不会害怕。

那是哪些人在害怕?

首先是认为中共是其主子,为中共“财政收入”考虑的人在害怕。如今的地方财政越来越依赖“土地出让金”,民众越来越醒悟,什么加税、房产税、罚款、延迟退休等增加财政收入等手段,执行的压力越来越大,地方政府举债也越来越困难,“土地出让金”再要是断了根,中共地方政府不是没钱了吗?那“打击法轮功”、对付“死磕律师”、对付上访者等那么多需要“维稳”的工作,不是推行不下去了吗?

第二是房地产开发商在害怕。在前几年房产牛市的惯性下,房地产开发商大多是举债经营,如果“房价断崖式下跌”资金链不是断了吗,不就破产了吗?其实前几年,开发商们自觉不自觉的配合着中共,共同掠夺着百姓的财富。为了房子,给普通民众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如今有点“害怕”都不行?

第三是有几十套、几百套房子的共产党干部在害怕。他们冒着巨大风险好不容易贪污的财产,不是大面积缩水了吗?

说白了,是中共越来越害怕,想借助中共“光宗耀祖”、“闷声发财”的人越来越害怕。

当然,也有一些忧国忧民之士,担心房价控制不住,银行大面积出现坏账,银行出现“挤兑潮”,社会会动荡。其实,中国只要解决法轮功问题,打碎中共迫害信仰、迫害人权的“维稳”机器,打碎中共吸噬民众财富的经济机器,中国社会绝对能平稳过渡。那些妄想中国能乱起来,从而浑水摸鱼逃避惩罚的罪犯们,它们的诡计绝对不会得逞。

房价能不能“断崖式下跌”,这个笔者不知道。笔者知道的是,某些人的命运很快就会出现“断崖式下跌”。因为“天”在灭中共,那些自愿把自己的命运和中共捆绑起来,为中共站台、充当中共打手的人,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

至少有三种力量在无限的接近这些人。第一种是人间“法律”的力量,因“贪腐”而法办,这只是被法律惩治的前奏。第二种是“死神”的力量,就像那些因迫害法轮功而死于非命的人。第三种是“病魔”的力量,就像那些因迫害法轮功,被病痛折磨的生不如死的人。

那些命运与中共捆绑的人,想要改变自身的命运,确实很难,但只要听得进去良言,对天理、人性升起可贵的善念,事情就简单了,只是能让这些人考虑的时间是越来越少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