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十大隐藏功能你知道几个?(组图)

发表:2015-12-12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使用iPhone这么多年了,你真的彻底了解过它吗?以下整理出10个iPhone隐藏版功能,要你变成iPhone达人。

1、设定闪光灯闪烁通知你有新讯息

打开“设定”,按下“一般”,再来按下“辅助使用”,萤幕下拉找到“收到提示时闪烁LED”后滑向开启。

2、将闪光灯当手电筒使用

从iPhone萤幕下方往上滑,打开控制中心,按下左下方的手电筒图案开启灯光,再按一次就可关闭。

3、拍直立式全景图

每个人都喜欢用iPhone相机内建的全景功能拍照,但多数人没有停下来好好了解过,全景图不一定只能横著拍。只要拍照时滑动到全景模式,将iPhone直立摆放,就能捕捉到高大物品的画面。

4、在暗處看iPhone時快速降低螢幕亮度

步驟為:設定-->一般-->辅助使用-->缩放-->打开缩放。用三指快速点3下萤幕,按下“选择滤镜”-->低光,设定“缩放区域”为全萤幕缩放。回到设定-->一般-->辅助使用-->拉到最下面的辅助使用快速键-->按下“缩放”。

现在只要按3下主画面键,萤幕亮度就会降低。

5、让TouchID感应更快

传闻即将到来的iPhone6s和iPhone6s Plus的TouchID会有显著改善,但其实你现在就可以让iPhone指纹传感器反应更快。

手指指纹可以记录不只一次,将常用指纹储存2或3次,iPhone解锁速度就会变快。打开“设定”中的“Touch ID与密码”,多次增加同组指纹吧。

6、要省钱,出国旅游用iMessage

打开“设定”,找到“讯息”,然后关闭“以SMS格式传送”和“MMS传讯”以策安全。也可以完全关闭“行动网络”,这样还是可以用iPhone传讯息给你认识的人。

7、用耳机拍照

当然,你知道可以用音量键拍照(不知道的话,就把它当作第11个隐藏版功能吧),但你知道与手机连接的耳机上的音量键也可以做相同的事喔。

8、提高手机充电速度

iPhone在众多领域中都是业界佼佼者,但不幸的是电池续航力不是其中之一。

帮你自己一个忙:买个iPad充电器,因为它充电速度比随机附送的充电插头还快。苹果过去也曾证实,使用iPad充电器不会对iPhone造成任何伤害。

9、滑一下就能储存草稿

iPhone的邮件app有个很棒的隐藏功能,只要滑一下就能将邮件草稿储存起来。首先按压住正在撰写的邮件标题,然后往下拉到萤幕最底部,就可以存起来了,只要再按一下这份草稿就能继续撰写。

10、单手操作模式

轻触两下iPhone的主画面键,就可以将整个萤幕画面下移,让你不用掏出双手也能碰到画面最上方的东西。自从iPhone萤幕加大后,这个功能非常有用。

请注意是轻触两下,不是按压两下。不要真的按下主画面键,只要快速轻碰按键表面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