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残暴!IS要求杀死身障儿童(图)

发表:2015-12-15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摩苏尔之眼表示,IS下令要杀害所有的唐氏症孩童。(图撷自镜报)

【看中国2015年12月14日讯】悲悯之心,人皆有之。但最近伊拉克民间组织“摩苏尔之眼”(Mosul Eye)披露,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下令允许其成员可杀害罹患唐氏症、先天异常或身障孩童等,据悉已有近40人惨遭不测。

据《苹果日报》报导,直指IS的残暴恶行又添一桩,“摩苏尔之眼”称,发现IS竟然发布宗教教令,对罹患唐氏症或先天异常的孩童下毒手,要灭绝这些孩子。

报导中称,该组织表示,至少有38位出生才1星期至3个月的新生儿,就被注射毒药或窒息死亡,还宣称这些小孩大部分是IS外国战士和伊拉克、叙利亚或亚洲妇女所生的。

根据英国《镜报》报导,摩苏尔之眼是一个反抗IS、专门报导IS内部活动的组织。此组织表示,近来观察发现,IS因认为唐氏症病患是国家的负担,所以下令要杀死所有患有唐氏症的婴儿及孩童。

许多网友看到如此的新闻,深感痛彻心扉,一名网友则称,自己有两名患有罕见疾病的小孩,当看到这样的画面时,也就不禁落泪。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