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执政4年长了40公斤 目前肿得很厉害(图)

发表:2015-12-26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2月26日讯】据韩国《国民日报》12月25日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执政4年以来,体重居然增加了40公斤左右,金正恩的身体状况处于不正常状态。

韩国国家情报院12月23日透露,金正恩4年前的体重大约为90千克,目前肿得很厉害,大约为120至130公斤。金正恩的饮酒量和吸烟量都有所增加,他的体重也和遗传因素有关,朝鲜前领导人金日成和金正日都存在循环系统疾病。


金正恩视察部队训练。(网络图片)

韩国国情院强调,对于30来岁的金正恩,如果不能成功减肥,其自身的体重甚至会成为长期掌握政权的绊脚石。因为朝鲜政权模式为“1人独裁统治”,首领的健康状况与朝鲜体制的崩溃存在直接相关。

据韩国YTN新闻网报道称,其实金正恩压力巨大。金正恩曾告诉部下,“能具备父亲金正日那样的影响力,真的很困难。”

报道称,金正恩和朝鲜高层之间的“命运共同体”意识已经减弱。如果金日成时代的国家凝聚力为100,那么金正日时代的国家凝聚力就是50至70之间,而现在金正恩时代的国家凝聚力仅仅是10左右。金正恩对社会进行了强有力的统治,但是从朝鲜从中国无偿获得50万吨原油来看,朝鲜其实也在硬撑着。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