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北京航班上持枪拍照 网友:跪求严惩(图)

发表:2016-01-09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1月09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互联网上突然热传一组3名男子在北京机场的一个航班上持枪炫耀的照片,引发网友热议,成为近日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尽管有人辨认出3人手里拿的不是真枪,而是玩具模型或笔记本电脑的电池,但仍有不少网友呼吁民航总局惩罚他们。


3男子在客机机舱持“枪”拍照。(网络图片)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3名男子1月3日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进出港的一架航班上,比量一把手枪拍照,不过仔细查看,这把手枪看起来像假的模样,再仔细看,手枪看起来很像是一块笔记本电脑的电池。

报导引述网友:“就算那是一把假枪,机场安检怎么会没发现呢?”另一位网友指责:“首都机场应该给我们一个解释。”“这种行为在机场这种敏感的地方发生,真的是荒唐。他们真不懂法律。”

《北京青年报》则引述专家,认为可以确定,“手枪”是笔记本电脑的电池,这位专家甚至给出中国产的几款笔记本电脑的型号,其电池与照片中男子手中的枪类似。

中国民航总局的官员对此只是说,各种仿真玩具、微型发射器和各种进攻性武器都被禁止带上飞机,没有正面回应这一事件。民航总局的网站则说:“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的处罚形式包括警告、罚款、处治和拘留。”

根据欧盟规定:“搭乘欧盟境内的任何航班,你在打包行李和登机时必须时刻记住相关的安全要求。任何种类的武器都不允许带上飞机。”一旦发生,“物品将被没收,你可能会被检控。”

现在,不少网友呼吁中国民航总局彻查,并实施严惩,但当局并未回应。北京首都机场安全部门则说,并没有任何乘客携带枪枝的警报。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