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致女儿脑瘫 丈夫知道真相后狠心离婚(图)

发表:2016-01-14 0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少萍为十年前的一次隆胸手术后悔不已(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14日讯】大陆媒体报道,现今40岁的周少萍是安徽霍山县人,10多年前,她在一家小诊所做了隆胸手术。手术完成后,不到90斤的她却拥有一个超大胸部,很快找到一个男人结婚,本来以为这是幸福的结局,结果却是噩梦的开始。

婚后不久,她产下一名健康的女儿,一家三口和睦融融。初喂奶的时候,周少萍发现挤出的奶水发黄,经常渗出一些黄色的液体。直到喂了女儿3个月后,她突然记起隆胸手术打的是液体,怀疑有渗漏坚决断了奶。但是没有想到,女儿却在此时检查出脑瘫,丈夫也因为此事和她离婚。直到现在,周少萍胸口都会隐隐作痛,不知道是不是隆胸副作用所致。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一定要考虑到后果!在做美容手术前一定要了解手术的利弊,手术的预计后果如何,做隆胸手术前一定要考虑到将来母乳喂养的问题,不能只管一时不顾后果,最好怀孕后找乳腺专科的大夫咨询一下。

专家建议,曾经在乳房内注射丰乳剂奥美定的产妇不要哺乳。因为这种丰乳剂为一种可流动性胶状体,它弥散在乳腺小叶及乳腺导管的间隙中,可引起乳腺导管粘连堵塞,造成乳汁淤积,而引发乳腺炎。它的降解产物对婴儿的健康不利,严重时还可能致癌。

也建议女性在怀孕前取出早已被国家药监局取缔、全面停止生产、销售和使用的丰乳剂及充填物,以防该异物在产后的乳房内发生变化和感染,诱发急性乳腺炎。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