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越长越丑全是因为这20个坏习惯!(组图)

发表:2016-01-17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个日常生活习惯,让你毁容于无形,我们常做却仍不在意!细节上的改善可以为你的美丽带来很大提升。改掉以下20个让你变丑的坏习惯吧!

1、爱嚼口香糖


长时间嚼口香糖,会使外观呈现“方形国字脸”或是“大饼脸”。

很多人爱吃口香糖,有的人甚至把“饭后来两粒,平时没事来两粒”挂在嘴边。其实,长时间嚼口香糖,会使咬肌过度锻炼,刺激下颌角的肌肉和骨骼发育,最终外观呈现“方形国字脸”或是“大饼脸”。另外,生活中,一些人习惯用单侧咀嚼,导致常咀嚼的一侧咬肌相对发达,呈现两边肌肉不对称,形成“大小脸”。

3、不要用手摸脸

手每天都要接触各种各样的东西,很容易把细菌传播到脸上,所以一定要经常洗手。

要是你有摸脸的习惯,从现在开始应该抵制。如果脸上痒,可以用衣服内侧轻轻擦一下,确保衣服是干净的。

4、不爱喝水


皮肤缺水、油脂分泌量不足,从而导致皮肤脱水、干燥。

如果喝水少,身体的水分摄取不够,就会引起皮肤缺水,皮肤油脂分泌量不足,从而导致皮肤脱水、干燥。

5、不要舔嘴唇


唾液在唇上蒸发会使嘴唇干裂。涂润唇膏和多喝水能防止嘴唇干裂。

6、吸烟


吸烟可以让皮肤提前早衰,脸部松弛、皱纹横生。

吸烟可以让皮肤提前早衰,脸部松弛、皱纹横生,黑色素沉积超多;容易导致嘴唇褶皱变多以及下颌下垂。此外,吸烟还会影响人的精神状态。

7、不要揉眼睛


揉擦眼睛会造成发炎,甚至红眼病。

眼周皮肤十分脆弱纤薄,揉擦眼睛会造成发炎,甚至红眼病。应用干净的餐巾纸或指尖轻柔地消除不适。

8、常低头玩手机


低头玩手机的时候,脖子承受的压力较平常更大。

保持低头的姿势,会使表皮细胞衰老加快,颈部皱纹加深。此外,重力和低头施力会对脂肪有一个牵引,造成皮肤松弛,导致下颌松弛,容易形成双下巴。

9、别挤痘痘


粉刺和痘痘是因为毛孔被细菌堵塞,用手触碰会造成发炎或留下疤痕。

10、常熬夜


不规律的睡眠会影响内分泌代谢不完全,容易导致老化。

不规律的眠会影响内分泌代谢不完全,造成皮肤水分流失;容易导致皱纹出现、皮肤暗淡、长暗疮、黑眼圈加重等。在一连串的熬夜之后,会觉得脸紧紧的、痒痒的,有脱屑现象。

11、不要在低温下睡觉

冷空气会消耗皮肤的水分,造成许多皮肤问题,包括嘴唇干裂,皮肤干燥,甚至臭脚。

12、睡姿不对


美国的一些实验表明,因为睡眠时脸颊受到挤压,会给眼角等地区的皮肤造成很多褶皱。

在我们年轻的时候,皮肤的修复更新活跃,弹性较好,这些褶皱可能只是暂时性的,会较快恢复。但如果是日复一日地挤压,皱纹就会沿着这些褶皱形成。尤其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机体的各项机能都老化的时候,皮肤的弹性日益下降,这些长期存在着褶皱的地方,就会更加快速地形成难以消除的甚至是永久性的皱纹。

13、不要经常碰头发


经常玩头发会造成开叉和打结。

14、爱化妆


经常化妆会造成皮肤老化、起斑。

经常化妆会造成皮肤老化、起斑,有的脸部出现急性接触性皮炎,皮肤红肿。还有一些人化妆后不注意清洁,造成慢性刺激,再加皮脂排出受阻,使蠕形螨在局部大量寄生繁殖导致“化妆品酒糟鼻”。

15、使用有包层的发圈来绑头发


无包层的橡皮筋会损伤头发。

16、吃太甜


甜食吃多了,皮肤的皱纹会增多。

过多的糖会引起“糖基化”反应,破坏保持皮肤弹性的蛋白纤维,使皮肤看起来松松垮垮,非常粗糙。此外,高糖饮食还容易导致痤疮等皮肤问题,同时还会引发肥胖。

17、少用吹风机


吹风机会使发质变干,造成分叉和毛糙。

18、吃太咸


钠离子的增加还会导致脸部细胞失水,从而造成皮肤老化。

吃盐太多,体内钠离子增加,细胞内外的水交换过程会出现问题,从而出现颜色附着,造成肌肤粗糙发黑。钠离子的增加还会导致脸部细胞失水,从而造成皮肤老化,时间久了皱纹就会越来越多。此外,吃盐过多还会加重雀斑、黄褐斑等。

19、不要每天洗头发


这是防止头发毛糙的最简单办法,频繁洗头会破坏头发上的天然油脂。

20、改掉咬指甲的坏习惯


美甲,当你把指甲做得美美的,你就不忍下口破坏它了。(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