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制大批难民流入欧洲 各国开始收紧边境(图)

发表:2016-01-24 0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边界间歇性关闭,数百名难民仍然滞留在希腊和前南斯拉夫马其顿共和国(Former Yugoslav Republic of Macedonia)之间。(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1月24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欧洲新闻台”报道,由于边界间歇性关闭,数百名难民仍然滞留在希腊和前南斯拉夫马其顿共和国(Former Yugoslav Republic of Macedonia)之间。只有叙利亚人、伊拉克人和阿富汗人有资格优先通过边界,但也需要提供有关他们目的地的额外必要文书。

人道主义组织“无国界医生”(Doctors Without Borders)的杰玛•吉利(Gemma Gillie)表示:“除了所有的身份查验和登记手续之外,他们现在还需要那些逗留在难民营直到月底的难民到警察局进行登记,并说明他们的目的地国。然后,难民们拿着文件到边境处,在那里警察会进行检查。除非目的地国是德国或奥地利,否则难民不能越境进入前南斯拉夫马其顿共和国。因此,即使难民是叙利亚、阿富汗或伊拉克国民,如果不说想前往德国或奥地利,就不得不从边境回头。”

如果匈牙利领导人采用这种方式,事情对于那些逃离战区的难民来说将会变得更加严厉。

匈牙利已经封闭自己国家的边界,匈牙利总理欧尔班•维克托(Viktor Orban)现在希望马其顿和保加利亚当局也在它们与希腊的边境处做同样的事情,来遏制流动人口流入欧洲。

下周一(1月25日),欧盟内政部长们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召开非正式会议,讨论申根区边境管制和如何处理难民的问题。为了阻止难民流动,目前有6个申根成员国(德国、奥地利、比利时、瑞典、丹麦、法国)恢复临时边境检查,至少持续到今年五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