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日剧《东京爱情故事》将推出25年后续篇(组图)

发表:2016-01-25 0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京爱情故事》日剧版是许多日剧迷心中的经典,每一个画面都令人难忘。(图片来源:翻摄自YouTube)

日本经典爱情漫画《东京爱情故事》在1991年翻拍成日剧,是80、90年代引领日剧热潮的始祖,原作漫画家柴门文被誉为恋爱漫画的教母,知名作品包括《恋爱白皮书》、《同班同学》等,而且还是《课长岛耕作》弘兼宪史的老婆。而近日传出她将会推出《东爱》的续篇,描述男女主角25年后重逢的故事。

《东爱》自1988年在漫画周刊《SPRITS》开始连载,描述在东京工作的永尾完治,邂逅了开朗活泼的女同事赤名莉香,2人展开了揪心的恋情,但是最后却没有修步入婚姻的礼堂,引起广大读者共鸣。后来故事被翻拍成日剧,由织田裕二和铃木保奈美主演,悲伤的分手结局,让收视率飙到了32.3%,也是许多日剧迷心中的经典名作,每一幕都是难忘的画面。


《东京爱情故事》将推出续篇漫画。(图片来源:翻摄自推特)

小田和正演唱的主题曲《爱情故事突然发生》,光前奏一出,观众都忍不住想跟着男女主角“奔跑”。据日本网友翻拍漫画周刊讯息,为了庆祝创刊35周年,续篇故事将描述25年后,完治因为女儿的婚事,和莉香再次重逢。

续篇消息曝光后,网友反应不一,有人认为经典应该留在过去,“感觉有点沉重”,有人觉得当初很关心“莉香”的后续,“但是现在莉香50岁了……”,甚至还有漫画迷坦言“当初我看《东爱》才20岁,现在我已经快50……”。不过大部分网友得知续篇即将发表,都很期待新故事会如何发展。


日剧版《东京爱情故事》是许多五、六年级日剧迷的经典。(图片来源:翻摄自YouTube)

小田和正演唱的《东京爱情故事》主题曲《爱情故事突然发生》: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