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它早点量产的超贴心发明(组图)

发表:2016-02-01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符合人性”是设计者在设计时永远奉行的重要圭臬,为了能够帮助或改善人们的生活,才有许多人投入在设计这个领域。而世界上也的确已经研发了许多设计商品,以下这10个设计可以说是众所期待的超棒产品,真的很希望这些良好设计能够赶快量产啊!

1、菱形端的小汤匙

这样吃东西就不会总是留下边缘的一点点食物了,每次看到真的都会很烦躁啊!

2、不用剪的胶带

封箱的时候你可以正常封箱,但要拆开时却不用再寻觅剪刀或美工刀,撕开中央那条线就可以把它打开啰!

3、收集滴落饮料的马克杯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用马克杯泡完牛奶或咖啡,它一直沿着杯缘默默往下流的经验,这个马克杯在下面会有一圈内凹,能够收集这些滴落的饮料,喝起来就不用再这么小心翼翼地了!

4、有枕头跟沙发的戏院

我们在家里沙发上看DVD的时候真是超级舒服,那戏院为什么不也这样做呢?

5、360度插座

不用再对准孔,而且还可以一次插很多样电器用品,造形也很简洁,绝对是每个人家里都会想要的东西啊!

6、附灯的插座

不管是作为小夜灯,或在黑暗中想要找到插头,这样的设计都超赞的!

7、总是干燥的公共座椅

只要这个长椅表面被雨淋湿了,转动它旁边的手把,就能够翻到干的那一面坐下啰!

8、能够自订长短的延长线

延长线有时候需要短的,有时候需要长的,如果能自己调整长度该有多好啊!

9、告诉你哪里有空位的停车场

绕来绕去找停车空位真的很麻烦,直接显示出来就好了嘛!

10、投篮垃圾桶

难以估计世界上有多少人曾在丢垃圾时使用投篮的姿势,这个垃圾桶可以彻底挑战你的准头!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