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绚丽花海 蕴藏着他对失明妻子60年的爱(组图)

发表:2016-02-20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宫崎县黑木敏之(Toshiyuki Kuroki)和双目失明的妻子靖子(Yasuko)幸福地生活在一片花海之中。(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2月20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每年情人节期间,世界各地的丈夫们都会为他们的妻子送上一束鲜花,来庆祝他们的爱情。但日本有一名丈夫为了让失明的妻子振作起来,花了十年时间为她打造了一片粉红色的花海

日本宫崎县黑木敏之(Toshiyuki Kuroki)的妻子靖子(Yasuko)视力开始出现问题时,他们已经结婚30年了。由于罹患糖尿病并发症的原因,靖子的双眼在一周之内就瞎了。


双目失明的妻子靖子(Yasuko)。(图片来源:推特)

这对夫妇是在1956年结的婚,迄今为止已经在一起生活了60年了。他们夫妇俩原本每天一早醒来就要照顾60头奶牛,靖子的失明对这个家庭来説是灾难性的。他们要维持艰辛的生活,还要抚两个孩子。夫妇俩还曾计划退休后到全国各地旅游。

黑木太太为看到所有计划已经不可能实现而伤透了心,她把自己关在屋里远离世界,黑木先生则在自己妻子陷入深深沮丧的时候,被迫无奈地照顾着她。

直到有一天,黑木先生注意到路人很欣赏他们的小花园,那里种满了明亮的粉红色花朵“shibazakura”,也被称为“芝樱花”(moss phlox,也叫“福禄考”)。

他认为,如果他种植了大量这种花朵,那么就会有更多的人前来观赏它们,从而可以帮助陪伴他孤独的妻子。


黑木先生在自己房子的周围为自己的妻子创造了一片粉红色的花朵地毯。(图片来源:推特)

于是他辞去了奶牛场的工作,开始在自己房子周围创造一片粉红色的花朵地毯,从而创造出一道显著而又亮丽的风景线。

据日本“RocketNews24”电视台报道,通过砍倒树木和培育幼苗,他花了两年时间创造了这个花园基地。在播种第一粒种子的十多年后,“新富城花园”(garden in Shintomi Town)已经开始向公众开放,春天花季时,每天会吸引超过7000人次前来。

每年整个三月和四月正是鲜花盛开的季节,黑木夫人可以与无数游人进行交谈,微笑有再次回到了她的脸上。


夫妇二人的花园中种满了明亮的粉红色花朵“shibazakura”,也被称为“芝樱花”(moss phlox,亦名“福禄考”)。图片来源:推特)

游客还可以参观老式的牛棚,在那里他们可以听到更多有关鲜花和催生这个花园的感人爱情故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