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远超出想象” 纪录片揭中共惊人内幕(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6-02-23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中国器官交易的血腥,远远超出了西方的想象”——德国公共电视台三星电视台(3SAT)在其官方网站上如此评价中国活摘器官的现状。

3SAT的上述结论是源自一部由加拿大华裔导演李云翔执导的记录片《活摘》。纪录片以目击者的报告及医学数据为依据,通过分析、计算揭开中国器官工业的犯罪黑幕。

2月18日晚20点15分开始,一直到2月23日,3SAT在其官方网站连续播放了《活摘》的德语版,并邀请专业人士深入探讨在这残酷、可耻的暴行中,德国政府知情多少,应如何应对,以及在世界范围内的器官买卖,移植旅游中,中国扮演了什么角色。

纪录片《活摘》揭惊人内幕

记录片《活摘》是李云翔导演八年磨一剑的泣血之作。影片描述了三个台湾病患苦等不到器官移植而到中国求医,欣喜获知短期内就可做移植手术,但也引出疑问,为什么在国外需要等候多年得到匹配器官,在大陆不超过一周就可完成移植手术?中国每年大约处死两千名犯人,但每年却至少有一万例器官移植,这么庞大快速的器官又来自哪里?

影片顺藤摸瓜,通过对国际医学專家及人权专家、接受移植的病人和家属、参与器官移植的中国医生家属的采访,经由分析、计算数据,揭露出令西方公众震惊的一幕:自1999年江泽民在中国发起对法轮功的灭绝性镇压后,法轮功修炼者便成为器官移植的主要来源,中共的国家机器和医院组成完整系统,从被关押的法轮功人士身上活生生摘取器官,贩卖给患者来谋取暴利,手术室成了杀人的刑场。

影片最后提到,从2015年开始,中共官方禁止取用死刑犯的器官,但主持器官活摘独立调查的加拿大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认为,这仅仅是口头说说而已,因为器官移植的案例并没有减少。

《活摘》自2014年推出后,屡获殊荣。2015年5月获得第74届美国广播电视文化成就奖——皮博迪奖(Peabody Awards),该奖是该领域最悠久、最权威的全球性奖项之一,是美国广播电视最高荣誉。

活摘器官是“群体灭绝罪”

3SAT不仅播放《活摘》纪录片,还邀请专业人士就器官移植这一严肃问题,进行深入评论。受邀专家包括德国美因茨大学医药学教授、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顾问团专家李会革教授,柏林洪堡大学医院移植中心主任普拉西克教授(Johann Pratschke),以及图宾根大学医学伦理研究所主任韦辛教授(Urban Wiesing)。

韦辛教授认为,从医学伦理学的角度出发,活摘器官行为是不可容忍的。韦辛教授指出,类似的犯罪行为曾在纳粹德国时期发生过,二战结束后,国际法庭判其为“群体灭绝罪”。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和杀戮,是和纳粹同类的“群体灭绝罪”。

李会革教授指出,中国活摘器官牟利的背景其实是江泽民一意孤行发起的对法轮功的镇压,而中共的一党专制又使得中共凌驾于法制和国家机器之上,中共领导人的个人意志可以超越国家和法律。

当提到活摘器官和针对法轮功的迫害在中国是否有希望尽快被制止时,李教授表示乐观,因为国内已掀起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浪潮,而在国际上,阿根廷和西班牙都曾因江泽民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对他发出过国际逮捕令。

据悉,3SAT电视台是德国电视二台、奥地利广播公司和瑞士广播这三个公共广播电视机构合办的德语卫星电视台,已经创办了30多年。3SAT以文化为重点,也涉及经济、科学、政治等领域,是德国、奥地利、瑞士广播、电视台,包括ZDF、ORF、SRG和ARD等国家电视台共同经营的卫星频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