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煎虱目鱼肚,绝对不沾锅(图)

发表:2016-02-27 1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样煎虱目鱼肚,绝对不沾锅。(网络图片)

干煎虱目鱼,是一道非常传统的料理!在各大小吃店、餐厅都可以点的道,我们自己在家也可以简单 DIY。煎鱼真是一大考验,往往不留神、翻个面就皮肉分家,遑论滋味如何,光是美观分数就当场倒扣!

煎虱目鱼不沾锅祕技,这样料理虱目鱼肚,不必等退冰、完全不放油,轻松不沾锅。

1、虱目鱼肚不用退冰,直接从冷冻库取出。拿个平底锅,冷锅、不放油,将鱼油脂较多的一面贴放于锅底。

2、瓦斯炉开11点钟方向的小火,可让鱼边解冻、边煎熟,这样子的火候,比较不易沾黏。盖上锅盖静置慢煎、不用翻面,闻到香味再掀盖。

3、拿一根筷子测试熟度,从鱼肉最厚的地方戳下去,如果筷子能穿刺鱼肉、贴到锅底,表示鱼已煎熟可以起锅。

4、如果想吃酥脆鱼皮,翻面略煎一会儿即可盛盘,喜欢的话也可再撒点盐花,就大功告成。

5、因为新鲜!简单洒上盐就可以吃到鱼肚的鲜美。

责任编辑:杨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