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历届两会 成龙宋祖英今年没现身?(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3-04 1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龙与宋祖英的贴面照(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回顾2014年中共“两会”,成龙与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的贴脸暧昧照成轰动新闻。而成龙的儿子涉毒案也引发媒体持续曝光成龙的丑闻。去年“两会”,成龙对媒体不满表示:“要不我现在抱着宋祖英上个头条?”今年的中共“两会”宋祖英、成龙等委员并没现身。

成龙宋祖英发飙照曝光

2014年3月18日,有网友爆料,负面新闻不断的香港武打影星成龙在中共“两会”期间偷吻“国母”宋祖英。该网友称3月5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的政协文艺组讨论会上成龙当众与宋祖英贴脸,让宋祖英推也不是,躲也不行。照片传出后,让不少网友纷纷感叹:“不忍直视!”。

因外界纷传宋祖英是江泽民的姘妇,因此,有网民调侃,成龙“亵渎国母”,胆敢在“太岁头上动嫂”,不要命了。

2014年8月14日,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据报,房祖名已有8年吸毒史。9月17日,房祖名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批捕。2015年年1月9日,房祖名被判6个月徒刑,处罚金二千元人民币。2月13日,房祖名在北京刑满释放。

3月6日,中共政治局常委、政协主席俞正声参加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文艺界政协委员联组的讨论。会上,俞正声称,在座政协委员都是文艺界有影响的人物、大腕,希望你们“谨言慎行,不给人家制造风言风语的机会,不要给自己找麻烦”。俞正声还说,文艺界有些人心理“浮躁”等。俞正声对娱乐界大腕发出警告,引发外界关注。

2015年3月11日香港《经济日报》报导,中共两会期间,香港影星成龙因儿子涉毒案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11日上午,成龙在文艺界政协小组的发言时称,还有记者报导,说我今年没和宋祖英坐在一起也是有问题的,要不我现在抱着宋祖英上个头条?

据大陆搜狐网报导,今年的3月2日,参加中共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抵达驻地。中午时分,山西代表团和河南代表团乘坐的列车“前后脚”抵达北京西站,这是山西团代表申纪兰第50次参加全国人代会,河南团代表释永信却并未和往年一样与“大部队”同行。

不过,今年的“明星委员”与往年相比都低调了不少,宋祖英、赵本山、成龙等委员并没现身,工作人员帮忙取走了报到材料。黄宏、刘翔等委员即便被记者围追堵截,但都不敢言语。

江泽民不是宋祖英唯一的情夫

江泽民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举世皆知。中共官员好色、淫乱成性,举世皆知,其中尤以江泽民更为严重。在江泽民主政时期,其情妇宋祖英可谓“权势熏天”,得到江泽民多个心腹的“关照”,如李长春、周永康、徐才厚等。据报宋祖英不仅与江淫乱无度,而且还与“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军中最爱”徐才厚有染。

也有报导称,宋祖英本来是江泽民的“大内总管”曾庆红的情妇,但自从江看上了宋祖英后,曾庆红只好拱手相让。

原来,游走陆港文艺圈的大佬曾庆淮给其大哥曾庆红拉皮条,当年把宋祖英介绍给曾庆红,很快宋祖英就傍上了曾庆红。宋被江看上后,曾庆红不仅忍痛割爱,还为江、宋二人穿针引线,自从傍上了江后,宋没有对曾庆红拒之千里,依旧保持若即若离的关系。但是,了解江泽民妒忌心重的曾庆红不想给自己找麻烦,让他弟弟曾庆淮给他找更年轻漂亮的女演员。

不过,江泽民的另一位亲信、由江亲自提拔为中央军委副主席的徐才厚,却没有曾庆红这样“明智”。

据《“母老虎”宋祖英》一书透露,2014年6月19日上午,江接到查处徐才厚案件的通报材料,其中附带一份宋祖英亲笔写的交代材料,里面详细供述了宋与徐的关系,江因而气急败坏。

书中披露,徐才厚担任总政治部主任期间,多次带领军队的文艺团体到各大军区巡演,宋祖英是其必带的人选。

根据深喉爆料人提供的资料显示,1996年秋天,在舟山群岛某军港里停泊的一艘军舰上,徐才厚第一次与宋祖英苟合。但宋祖英没有对外人吐露过半个字。

去年5月9日上午,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到301医院聆讯徐才厚。徐才厚说出了其曾几次挪用军费,赞助宋祖英在悉尼、维也纳和美国华盛顿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军事秘密”。几天后,王岐山亲自约谈宋祖英,向其核实。宋祖英不仅承认徐才厚曾经出钱,甚至还提及其与徐才厚有不可告人的关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