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偷1.7万女子被抓 救命钱已发还失主(图)

发表:2016-03-27 0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公交监控下偷走一位老太太1.7万多元救命钱的女子已落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27日讯】据陆媒报道,近日备受网友关注的郑州公交上偷走老人救命钱的年轻女扒手日前已落网。目前,犯罪嫌疑人付某已被刑拘,1.7万元现金已发还失主。

3月13日,在郑州86路公交上,一年轻女子在公交监控下偷走一位老太太1.7万多元救命钱。更令网友们震惊和气愤的是,该女子不但没及时落网,反而数日后在29路公交上继续下手,仍旧在监控下淡定作案,网友看后纷纷怒斥这女子“太嚣张了!”

随后,众多网友转发监控截图,协助破案。

据悉,事后嫌疑人付某逃往安徽,3月26日凌晨,20岁的付某被警方抓获并带回郑州,其所盗赃款也被追回。目前,涉案的1.7万元现金已发还失主陈女士,嫌疑人付某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