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犬!1岁时走失 3年后仍能一眼认出主人(图)

发表:2016-03-28 0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狗的主人接回丢失3年的爱犬时,喜极而泣。(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28日讯】据陆媒27日报道,外国一只失踪三年的宠物犬,虽然走失时才一岁,然而三年后与主人重逢时,竟一眼就认出主人,当主人的车辆刚一靠近,它就立即奔上前去,并且很快跳上车内座椅。

该报道引述外媒消息称,这只已经从主人家中走失三年的小狗,日前被一民众在芝加哥中途机场附近发现,这名好心人不辞辛苦将小狗送到晚上仍开放的郊区动物收容中心,经查芯片,按照芯片上的信息与狗主人取得了联系。听到消息的主人喜极而泣,匆忙赶到收容所。

这只现年4岁的小狗,一听到主人车子接近,竟然似乎十分熟悉,赶紧冲到车前,待主人车门打开,就立即跳上车内座椅,主人一边激动落泪,一边紧抱着朝思暮想的小狗,重逢的情景十分温馨。

报道称,住在郊区的狗主人加西亚说,当她接到宠物收容所电话时,既激动又觉得难以置信,马上开车来到这家动物收容所。据加西亚介绍,2012年她将这只名为“Honey”的小狗从莱恩斯市的宠物店带回家,当时还为其植入芯片。后来小狗从家中后院走失,她曾苦苦寻觅多时,且哭了好多次,小狗都杳无音讯。当时小区还盛传,“Honey”是被野狼吃了。几年过去了,加西亚已慢慢走出失去“Honey”的伤痛,但正计划最近收养新狗时,竟然接到收容中心的电话,告知她爱犬已寻获,爱狗的加西亚激动地表示:“这真是最好的消息!”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