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妹妹升二把手 朝鲜已成兄妹政权(图)

发表:2016-03-28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的妹妹29岁的金与正与一名普通家庭出身的大学教授完婚。(图撷取自韩联社)

【看中国2016年03月28日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29岁的金与正,目前担任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已和一位大学教授结婚了。金与正现今可说位高权重,有如朝鲜“二把手”,甚至有人直指,朝鲜已是金正恩跟金与正的“兄妹政权”,可是另传出金与正和嫂嫂李雪主不和的讯息。

据《苹果日报》引述韩联社、《朝鲜日报》报导指出,目前金与正除了担任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宣传部)副部长外,也担任组织指导部(总管人事、组织)副部长及在书记者(相当于秘书室)掌握有实权。

于去年5月金与正曾失踪47天,也传言她已产子,不过夫婿的身份始终没曝光。有最新消息透露,金与正的丈夫是平壤市某大学教授,又有被指他是名科学家,他出身一般家庭。

据消息人士称,金正恩妻子李雪主也是从普通教育工作者家庭出身的。有分析指出,在2013年底金正恩肃清姑父张成泽过程中,也因外戚掌权而警惕,故并不希望金与正的丈夫是出身于有势力背景的家庭。

报导中称,金与正利用哥哥金正恩对她的信任,来巩固自己的权力,现已经握有部分工作权限,而且还能过滤金正恩属下交付给他的档案,甚至连朝鲜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等军方高层,皆要对她举手敬礼。

消息人士披露,从去年底开始出现朝鲜高层‘想抓住金正恩,就需先通过金与正’的传闻。也有传出金与正自去年底起,亲自会见被金正恩斥责的元老干部,企图安抚人心。

其实朝鲜内部曾广传,金正日在生前讲过,金与正是位聪明的女儿,如她是个儿子,我会想把权力交给她。

朝鲜从2014年5月起,于干部教育时宣扬“白头血统(金氏王朝)定义,是指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同志及尊敬的金与正同志,在这二位之外的,就不存在白头血统”,因此被解读是“当今的朝鲜可说就是金正恩和金与正的兄妹政权”。

除外,金与正也随时向金正恩报告被排挤于权力圈外的哥哥金正哲动向。虽然现在金正哲成立了“晓星组”乐队,享受个人爱好,不过仍要看金正恩和金与正的脸色。由于金与正树大招风,使嫂嫂李雪主也对她不满。有人说,去年5月金与正因生产,而离开工作岗位,此时李雪主就用了自己亲戚,致使李雪主跟金与正姑嫂关系再恶化。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