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宋仲基“领证” 爸爸发怒(图)

发表:2016-04-06 0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不少女粉丝PS与宋仲基的合照,一女子PS结婚证后引来误会。(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06日讯】据陆媒报道,韩剧《太阳的后裔》火遍中国大陆,男主角宋仲基不仅成为热门话题,甚至成为众多女性心中的“新任老公”,他的白衬衫登记照也被网友恶搞,一些女粉丝PS上自己的头像与宋仲基领“结婚证”。26岁的李小姐也效仿,PS出“结婚证”并晒到网上,可结果并未娱乐他人,反而激怒了父亲……

晒与宋仲基的“结婚证” 称年底就办席

最近韩剧《太阳的后裔》大火,男主角宋仲基的照片也被朋友圈刷屏。从事策划工作的26岁的李小姐趁着清明放假,也玩起PS的游戏。

其实,她并不追剧,只不过看见网上疯传“宋仲基的白衬衫登记照”,觉得好玩,便参与进来。她请大学同学帮忙,将结婚登记照与宋仲基的PS在一起,然后将两人照片PS在结婚证上面,再经过同学帮忙修正,结果,这张PS的“结婚证照”一眼看上去就像真的一样。

因为看见朋友们也在晒发此类PS照片,所以李小姐把照片发到微信圈时并未觉得不妥,“我当时还在想,大家都知道宋仲基,估计大家都会觉得好耍。”

随后,李小姐的一位姐姐转发了这条信息,还开玩笑问她什么时候办酒席,她爽快地回复,今年就要办席,“你要来韩国参加婚礼哟!”

但出乎李小姐意料的是,这位姐姐也添加了李小姐爸爸的微信号,她们的对话全被李爸爸看见了。

亲友打电话询问 一一解释真劳神

李小姐的爸爸在垫江老家,看见对话后,马上给女儿打电话斥道:“哪个同意你结婚的?你居然瞒着我领了证?这个男的是哪里的?……”

面对爸爸劈头盖脸的一通骂,李小姐蒙了一阵才反应过来,解释了大半天,还教爸爸上网搜索“宋仲基”和《太阳的后裔》等字样,爸爸看后才搞明白是怎么回事,不过,这个事可真让这位父亲紧张了一把。

清明节这几天李小姐都陷在这个事情里了,有不看韩剧的亲友发微信恭喜她新婚快乐,还有人夸她这位男友好帅,李小姐不得不一一解释,好不容易才消停了。

李小姐的男朋友表示:“她这是恶作剧,我并不会因为这种事情生气,反而觉得她开玩笑让爸爸紧张了,就觉得特别搞笑。”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