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整自身运气?(图)

作者:震干 发表:2016-04-1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些人经常来问,有没有一些既简单,又实用的方法,有利于增强自身的运气呢?其实,最重要的还是各人自身的运气吉凶,运气好时自然很多事情就会顺利。那么,运气不好时,有哪些方法可以调整一下的呢?

一、多参加一些喜事、喜庆活动

运气不好的时候,最明显的特点就是精神差、精神不振、好像经常睡也不够的一样。而针对这些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平时多参加一些喜事、喜庆活动,因为喜事、喜庆活动的气氛都是活跃,喜庆、昂扬的,因此,当运气一般般或运气不好时,可以多参加一些喜庆活动、喜事,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二、多走动、多旅游、多出门

调整运气另外一个好的方法,比如平时多走动、多旅游、多出门。大家可能觉得这个有点儿戏,会想,走动、旅游、出门也可以调整运气吗?是真的可以。因为运气不好的时候,八字一般是有冲、有刑、有克,而通过走动、旅游、出远门,是可以应了八字中的这一种冲、刑,无形中有利于减低八字冲的这些影响等等。

三、利用卧室调整运气

调整运气的另外一个常用的方法,就是从卧室开始着手。而卧室的重点,最重要就是卧室里面的那张床。比如运气不好时候,可以把自己睡的卧室的床换一个方位,比如原来是东西摆放的,可以是作南北摆放,通过床的变化,则自然床收的衰气就有可能变旺气,这对调整自身运气也是很有帮助的。

四、可以借助鱼缸旺财增加收入

在风的调整中,鱼缸是常借助的工具。因为鱼缸摆的合理、摆的方位对,确实是可以化煞旺财的。因此,当运气不好的时候,可以在家里合适的方位,比如东南、正东方位摆放鱼缸时,可以旺财,因为东南、东是木,水生木旺,所以会旺财。所以,当运气一般时,或财来财去时,可以借助在家里摆一个鱼缸以旺财。

五、可以佩戴自己命中的“贵人

这个主要是增加人缘、贵人运、增加工作的机会等等。何为命中的贵人呢?

1. 出生数位最后面带0、4、8的朋友,可以佩戴牛、羊为贵人。

2. 出生数位最后面带1的朋友,可以佩戴虎、马为贵人。

3. 出生数位最后面带2或3的朋友,可以佩戴兔、蛇为贵人。

4. 出生数位最后面带5或9的朋友,可以佩戴鼠、猴为贵人。

5. 出生数位最后面带6或7的朋友,可以佩戴鸡、猪为贵人。

六、多学习、进修、增值自己

其实,运气不好的时候,另外一个好的的办法就是多学习、多进修、多增值自己。这个又是为什么呢?会不会是我乱说的呢?肯定不是的。一般运气不好时,命中多是官杀重,印重或是食伤重,又遇印重或官杀重,食伤重的流年。而印重,食神重,则是最适合学习、进修的,因为印、食伤就是代表学习。

七、行善积德,运气自然会好

对于这一点,相信大家是没有争议的,无论你的观点如何,行善积德绝对是调整运气的最好方法。所以,在生活中平时多做好事、多行善积德,运气自然慢慢会好。

客观来说,每个人都会有走好运气的时候,只不过,有些人的早一些,有些人的迟一些。而运气好的程度,则是因为各人的命局格局又会千差万别。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