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呆了!油枪还在油箱内 女司机开起来就走(图)

发表:2016-04-11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油枪还在油箱内 女司机开起来就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11日讯】8日下午东湖高新区一加油站内,一名女司机在加油枪正在加油时,发动车子前行。加油枪在汽车的拖拽下猛甩起来,重重地砸在轿车上,致使油枪管线断裂,少量汽油洒落。所幸,现场得到及时处置,有惊无险。

据陆媒报道,当天下午3时30分许,一名女子驾驶一辆白色大众新车前来加油,要求加油站员工加200元的汽油。加到大约一半油时,加油站员工向女车主收了钱。此时,其他车辆驶入站内,并鸣笛提示,这名员工便去引导其他车子。

此时,白色大众车突然启动,并拖着加油枪往前开,大约行驶了五六米远后,加油枪和管线被甩了回来,砸在白色大众轿车尾部,造成部分伤痕,加油机也被击中。

听到一声巨响,女司机停下车子,加油站员工则在现场处置,消除危险。这一幕被等候加油的一辆轿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下。面对这场意外,加油站一方认为,加油机管线被拉断,应当由女司机赔偿,女司机认为,自己车子也有损伤,不该再做赔偿。加油站员工报警,经调解,女司机赔偿加油站500元。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