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涞水暴力拆迁,无视屋中熟睡的儿童

作者:刘霜 发表:2016-04-16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叫梁恩川,是河北省涞水县府前街社区居民,住在涞水县广播局家属院2号。现将黑心开发商安水强行拆迁,毁坏我家房屋的罪行揭露如下:

2016年春节后,涞水县安建公司(涞水县安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社区的人员多次找到我,声称我的住所已经列入拆迁的范围,要求签订协议,但我们未见到任何政府公告和相关文件,就相关事宜没有和开发商达成一致意见。2016年4月2日下午,安建公司的人员在拆房过程故意将我的房屋破坏,将房屋的后墙拆了一个大洞。我发现后,立即报警,但是派出所的出警就是走程序,问题得不到解决。后安建公司的经理安水还扬言,将我的房屋铲平,家里的人剁了装麻袋。开始以为仅仅是威胁,仅仅过了两周,就得到了应验,开发商的黑手就伸向了我家。

2016年4月16日上午8时30分,我的孙女正在家中看电视,一个亲戚家的孩子在我家熟睡,开发商就开着铲车过来强行拆迁。我的儿媳听到动静后赶紧跑出去察看,几次哀求开铲车的司机不要拆除,因为这些房子的大梁都是相连的,破坏其中的一部分,我家的房屋必然会受到影响,加之现在屋中还有熟睡的孩子。对于我儿媳的劝阻,他们置若罔闻,仍然强行拆除,且强拆的时候安水就在现场指挥,还声称“出了多大事都得解决”。在安水的授意下,铲车将我家隔壁房屋的大梁铲倒,也就是在同时我家的房屋大梁也脱落,房屋的前面倒塌,所有的窗户玻璃全部破碎,院内和屋内弥漫起尘土,两个孩子被困在屋内。孩子被这突如其来的惨状吓呆了,大哭不止,幸亏周围的邻居及时冲到屋内营救,才避免了更加严重的后果。我家房屋的倒塌也没有阻碍开发商的继续强拆,甚至都没有人问一下我家的情况。我儿媳当场报警,虽然和涞水镇派出所只有一路之隔,但是派出所出警却用了一个多小时,派出所的民警来到现场后,只是简单了询问了几句,用执法记录仪拍了一下,我要求扣押拆除我家房屋的铲车并拘留相关人员,出警的民警只是和安水说了几句话之后就离开了现场。

房屋被开发商拆毁,孙女受到了严重的惊吓,院内屋内一片狼藉,但是此事却无人问津,作为受害者我无法接受。

涞水县安建公司的经理安水,既是涞水县人大代表,又是涞水县人大常委会常委,其作为人民的代表究竟代表了什么?利用手中的权利,横行霸道,光天化日之下不顾屋中熟睡儿童的生命安全,就强行拆毁我的房屋,这就是强盗的行径。

国家三令五申,就拆迁的问题是严禁强行拆除的,但是任何法律和政策也约束不到安水,我也仅仅是其中的一个受害者而已。

安水今天的强拆行为令我家庭上下人心惶惶,将我房屋铲平这话已经做到了,“将他家的人剁了装麻袋”就是他下一步的措施。我家人的生命也受到了严重威胁,幸亏邻居抢救的及时,要是晚点我孙女也真的被他装麻袋了。

作为普通的老百姓,我们无法跟安水讨回公道,在安水那里没有道理可讲,我们只能请求各级政府部门给予解决,非法拆迁行为已经涉嫌严重的刑事犯罪,我们要求追究安水故意毁坏财物行为的法律责任,以正法律权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