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避谈与杨幂聚少离多:那是私事(组图)

发表:2016-04-17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恺威被怀疑与妻子杨幂聚少离多。

14日,都市剧《一念向北》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最近总被怀疑与妻子杨幂聚少离多的刘恺威,作为男主角及制片人出席发布会。被问及与杨幂是否经常见面,以及上一次见面是何时等问题时,好脾气的刘恺威似乎不愿多谈,“就是上一次。”之后,刘恺威授受媒体采访时解释说,自己当时并不觉得尴尬,反而是有点生气;他道歉自己是有些不配合,但也表示无法认可这种追问。


刘恺威。

记者追问上一次两人见面时间

据悉,刘恺威在《一念向北》中首度扮演听力障碍者陆向北,他想为母复仇,却邂逅张俪扮演的富家千金童一念,从而展开一场虐恋。当天,有“霸道总裁专业户”称号的刘恺威为自己“正名”,陆向北这个角色不是“总裁”,他没钱且人生灰暗,因为有听力障碍,所以比别人更加勤奋。

杨幂和刘恺威于2012年公布恋情,2014年举办婚礼,之后诞下女儿小糯米。此前虽有婚变传闻,但俩人在微博双双否认。据悉,刘恺威和杨幂都通告不断、工作繁忙,两人是否会聚少离多呢?刘恺威问答:“找时间见面啊。”而当媒体具体问及上一次与杨幂见面是什么时候,他面露不悦,含混答道:“就是上一次。”当媒体还想追问“两人聚少离多的话感情如何保鲜”时,便有工作人员在一旁打断,而刘恺威亦未回应。

虽然刘恺威似乎并不愿多谈杨幂,但在场媒体并没有放弃,与杨幂相关的问题,还是在见缝插针般地抛出。当被问及在制片人的工作上是否与杨幂有沟通时,刘恺威表示:“生活工作都会。”那么是否会向杨幂请教如何当制片人呢?刘恺威答道:“她也是新手,我们就是商量”。


杨幂。(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刘恺威:那是我们自己的私事

第二天,刘恺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昨天确实是有点生气,不是新闻里说的被问到小幂尴尬,而且这位记者的提问方式让我有些不舒服,我和我太太什么时候见面是我们自己的私事,我可以配合在我接受范围内的任何善意提问,但一定逼问到要我交代上一次具体几月几号见面么?”

“这真的有些过分了,我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但这样的提问方式我觉得有点刻意。如果我昨天在这件事上的反应让其他媒体朋友觉得不配合,我在这里也给大家道个歉,也请大家不要再误解了,也希望大家多关注作品本身。”

网友:明星不好当

众所周知,刘恺威和杨幂一向是圈内最受瞩目的明星夫妇,自从2014年大婚后,“刘叔叔”和大幂幂的婚姻似乎一直面临诸多质疑。有传言称两人聚少离多,感情转淡,微博互动不过10条,多次被曝出“已经离婚”,但两人均在微博否认。于是,“与太太感情如何、什么时候见面”就成了刘恺威时常面对的问题。对此,有网友认为:“秀恩爱说是炒作,不秀就说离婚,明星也是不好当”。

责任编辑:柳雅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