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小车为何获得大家的狂赞 你一定要来看……(图)

发表:2016-04-19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汽车耗油多,不易找车位;自行车速度慢,很容易受天气影响。如果能够将这两者的优点结合,制作出的交通工具一定很受欢迎。瑞典发明家Mikael Kjellman就按照这一思路设计了一款“电动自行车”。它外观与汽车很像,实际上却是一辆配备了电动机的自行车,独特的车壳还能适应各种天气,非常方便。


“PodRide”的速度能够达到每小时15英里。车壳使用防水材料,雨雪天气关上车窗,就不会受影响,天气好时可以打开吹风。(网络图片)

他把这辆电动自行车命名为“PodRide”,车身空间足够容纳一名司机,还有一定的储物空间。如果东西太多,可以在后面加拉车。因为安装了电动马达,它的速度能够达到每小时15英里。车壳使用防水材料,雨雪天气关上车窗,就不会受影响,天气好时可以打开吹风。

Mikael为“PodRide”发起众筹后,很快就有不少网友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一旦这款电动自行车面市,他们就会立刻购买,因为它真的很方便。

“PodRide”结合了汽车与自行车的优点,满足了人们日常出行的需要。它体积不大,不用担心找不到停车位,平时还能在自行车道行驶,方便安全。看完这些介绍,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辆了?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