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坑发现万年前神秘石盘 近乎完美的圆(组图)

发表:2016-04-22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它们被发现在地表下130多英尺的地方,估计距今已超过约10,000年。(网络图片)

西伯利亚的库兹巴斯(Kuznetsk)盆地,是世界上最大的煤矿产地之一,当地矿工发现,每个石盘直径约4英尺(约1.22公尺),是一个近乎完美的圆圈,其重量将近440磅(约200公斤)。然而,最奇怪的是,它们被发现在地表下130多英尺(约40公尺)的地方,估计距今已超过约10,000年。

这些石盘究竟是什么呢?与在西藏发现的杜立巴石盘(Dropa stone)是否相关?一些不明飞行物研究学家认为,这可能是纪念几千年前,出现在地球上的远古外星人的石碑。而这些石盘会被怀疑是外星人的遗物,事实上,和中国有很大的关系。中国曾发现一个记载着外星人与人类战争的奇怪石盘,就是著名的杜立巴石盘,这些新发现的石盘,看起来就像是它的“远亲”。


每个石盘直径约4英尺(约1.22公尺),是一个近乎完美的圆圈。(网络图片)

据说,神秘的杜立巴石盘事件,就发生在青藏高原东北端的巴颜喀拉山脉。1938年,考古学家考察了一系列相互连通的山洞,这就是所谓的杜立巴石盘事件。据说,发现的石盘中心有一个孔洞,表面有螺旋形的凹槽,从中心延伸到边沿,凹槽上面布满类似象形文字的符号。

UFO研究者认为,世界各地的古代艺术品,似乎可以证明早期的人类,曾与外星人做过接触。最早的例子,就是3万年前原始人的洞穴壁画。外星人的事情越来越扑朔迷离,我们很难想像,早在几万年前一群外星人在我们的领地上统治者人类,但这可能就是事实,我们只能等待更多证据被发现,从而还原真相。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