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操控生男生女的“神奇医院” 几率90%?(组图)

发表:2016-04-2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临沂蓝湾医院自称能控制生男生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29日讯】据陆媒报道,由于很多中国人追求儿女双全,在二胎政策放开后,很多人都抱有这样的希望。山东临沂市的赵女士家中已经有了一个女孩,非常希望能够再生一个男孩。数月前,她无意中听说一家医院能够调理孩子的性别,于是去尝试了一下,没想到白花了钱,无果而终。

赵女士家住临沂市兰山区,头一胎生的是女孩,二胎想调理一下生个男孩,同事知道后给她介绍了一家门诊,即位于临沂市兰山区的蓝湾医院。赵女士和丈夫求子心切,在今年2月份来到了这家医院求助。

蓝湾医院院长朱琳告诉他们,按照正常的流程,要孩子之前有一些必查的项目,之后,如果正常的话,当月调,下个月就可以要孩子。

于是,赵女士和丈夫按照医生的要求,花了700多元做了体检,检查之后,朱院长告诉她,夫妻二人的各项指标都没问题。

随后,夫妻俩花了3900块钱,请医生给开了调理男孩的药,医生说,一个月之后要赵女士到医院复诊。

然而,接下来的流程,虽然赵女士按照医生的要求吃药、打针,但是两个月过去了,始终不符合要孩子的时机,而在这期间,医生又给赵女士开了1600块钱的药。

赵女士说,为了调理二胎,她在蓝湾医院累计消费了8000多块钱,原本医生说两个月之内就能要上孩子,现在的情况却是马上就三个月了,连怀孕的迹象都没有。


临沂蓝湾医院院长朱琳称,调理成功几率有90%。(网络图片)

在赵女士将自己的情况曝光后,相关人员到蓝湾医院做了调查。院长朱琳表示,调的机率很高,正常情况下,机率占到百分之九十,并称该院就是优生优育研究所。

朱琳称,“咱可以科学的调理”,女性调节酸碱度,男性游离一下Y精子,他们通过药物的方式进行调理,从而在女子怀孕前左右胎儿的性别。

至于用何种药物,朱琳表示:“对卵巢做处理的药,中成药,中药的合成制剂。这个不会过敏,这个有没有抗生素之类的。”

据悉,到该医院咨询的人数众多,火爆程度让人大跌眼镜。但不少咨询者吐露,调节过程很痛苦。

在调查过程中还发现,这家医院不仅称能控制生男生女,还涉嫌鉴定胎儿的性别,并因此曾被查处多次。


除了调理胎儿性别,蓝湾医院还做胎儿性别鉴定。(网络图片)

然而,由于处理用药物调理男女性别的问题时没有法律依据,所以一旦出了问题,准孕妇很难维权。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