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鞋太窄了,如何处理?(组图)

发表:2016-04-3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让自己看起来完美无瑕吧!

人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每一天都有各种的挑战正在等待大家去面对。今天就来教教大家这15个生活小妙招,帮助大家轻松解决生活上常面对的生活小问题,学起来以后肯定连父母都对你刮目相看!

1、皮制包包上沾到污渍了?用白醋混合一些开水就能擦得干干净净了!

2、在戒指的内层涂上透明指甲油,以后戴上戒指就不怕在手指上留下难看的印迹或让戒指沾上油脂。


戒指内层涂透明指甲油,就不怕留下印迹。

3、涂上点婴儿爽身粉就能轻松去除衣服上的油渍。


婴儿爽身粉能去除衣服上的油渍。

4、衣服洗一洗就缩水了该怎么办?教你一招妙招,首先把缩水的衣物浸泡在以1公升水加入1汤匙儿童洗发水比例的水中,大约半小时后取出拧干,然后把衣物夹在两条毛巾中间10分钟后,再把衣服拉长成原先的尺寸,用重物压在衣服的各个角落固定着,衣服干透之后就自然恢复原先的大小啦!


衣服缩水恢复原状的妙招。

5、棉质的衣服常在穿久之后开始起毛,用刮胡刀刮一刮就能去掉恼人的毛絮了。


棉质衣服起毛后,用刮胡刀刮一刮就能去掉毛絮。

6、洗牛仔裤之前先倒入半杯白醋,这样洗出来牛仔裤就不会脱色了!


洗牛仔裤前倒入半杯白醋就不会脱色。

7、赶时间出门衣领却皱巴巴的?用直发夹烫一烫就能快速恢复平整,衣袖、裙角、裤脚等部位也可以哦!


用直发夹烫一烫衣领就能快速恢复平整。

8、绒面靴子的磨损印迹只要用橡皮擦擦一擦,靴子就恢复原先的样子了。


绒面靴子的磨损印迹用橡皮擦擦一擦就恢复原状。

9、用小苏打粉混合一些清洁剂,再用牙刷擦拭就能清洁鞋子白色的橡胶部位。


小苏打粉混合清洁剂能清洁鞋子白色的橡胶部位。

10、穿牛仔裤配靴子很麻烦?把裤脚这样折一折就行了!

11、衣领上黄黄的汗渍只要用柠檬汁混合苏打粉就能轻松去除。

12、连帽衫上帽子的带子脱出来后就很难再塞回去吗?把带子装进吸管里就能轻松导入脱落的带子了!


连帽衫的帽带脱落,把带子装进吸管里导入。

13、新买的尖头鞋太窄了,常常都搞得脚趾很痛吗?用密封袋装一些水放在鞋头的部位,再把鞋子放入雪柜中冻上几小时,结冰后的水就会把鞋头撑大,那下次再穿的时候就会舒服很多了。


密封袋装水放在鞋头,再放入雪柜冰冻就会把鞋头撑大。(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14、在两边裤管中分别别上一枚别针,就能防止静电的产生。

责任编辑:杨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