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将触发?情报指北韩已有小型核弹头(图)

发表:2016-05-12 1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视察核工厂,疑似核弹头曝光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5月12日讯】根据美韩情报员披露,北韩目前已具有把小型核弹头装载于短程及中程导弹上,具攻击韩日大片区域的能力。之前,曾经有分析家预测,只要北韩无突破核武器小型化瓶颈,则战争就不会爆发。不过当美韩有掌握北韩把核武器小型化证据,将公布于世,同时摧毁北韩核设施,此时北韩将会对韩实施报复性袭击。而韩美可能会跨越38线,致使第二次朝鲜战争全面爆发。

5月11日《纽约时报》报导指出,北韩具备大面积打击韩美的能力,因他们已得出结论,北韩具有小型核弹头装载于短程及中程导弹上的能力。在10年前北韩引爆第一颗原子弹装置时,美国就已开始阻止北韩继续此能力的发展。可是,被形容是〝好斗〞的北韩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他使北韩走进更危险的境地。

报导中引述情报机构资讯而判断称,北韩已掌握足够多的火箭技术与小型核弹头知识,能够将一枚小型核弹头安装于较短距离之导弹上。报导中直指,掌权5年的金正恩擅长说大话,且越来越变化无常,甚至在刚结束的党代会上,其吹嘘核武器让北韩带了〝尊严与国家安全〞。

于4月份,乔治城大学外交事务学院学者杨可靖于BBC中文网上,对危机重重的朝鲜半岛未来的可能性,做了分析预测。

杨可靖表示,只要北韩没突破核武器小型化瓶颈,则战争就不会发生。而且会循环发生核实验——制裁——核子试验——进一步制裁——核子试验的步骤,直到北韩耗尽资源。

可是,只要美韩掌握北韩要把核武器小型化的证据,并公布于世,及摧毁了北韩核设施之后,北韩将会对韩国进行报复性攻击。而韩美就会被迫跨越38线,第二次朝鲜战争就会因此全面爆发。

《纽约时报》报导,如核武器的弹头越小,则搭载于导弹上就会越容易,也就会飞得更远。因此,北韩是否已能缩小核武器尺寸,是非常重要的。

在今年3月份,金正恩曾经下达特别指示,下一次的核子试验应涉及核弹头爆炸。据此分析人士说,这已意味着在北韩可能即将展示自己于制造小型核设备上的成果。

美和韩二国官员亦相信,北韩的核弹头设计,已达到了高水准的微型化,足以安装到中程〝劳动〞导弹上。其实金正恩于短短5年的掌权中,已比金正日执政17年间所进行的核子试验次数还多。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战略耐心〞策略,强硬制裁的最终的目,是想迫使北韩回到谈判桌上,可是被金正恩拒绝了。

在几星期之前,金正恩在一个看上去像是小型核弹头模型的物体旁拍照。北韩当局也公布一段视频,画面上是针对林肯纪念堂)发动了核打击。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