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漏财妙招,学会“它”钱包不再空空!(组图)

发表:2016-05-13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语说:“人两脚,钱四脚”,意思就是赚钱很辛苦,人只有两只脚追都追不上,想要钱不会乱跑,就要学会该怎么好好地守住财富,才能让钱滚钱,不怕钱会漏光光。加强自己对于理财的观念更是重要。

撇步1:皮夹破损脱线好糟糕,钱掉光光


皮夹切忌破洞脱皮,财富都流光光了!

省钱一族男孩女孩经常皮夹用旧用破了还是舍不得换,可是其实这在风水上会有很不好的效果喔!皮夹不一定要名贵,但是还是要保持干净整洁。男孩可以选用牛皮材质,耐用的材质也能留住你的钱财喔!

撇步2:长皮夹来比短皮夹得好?


日本知名理财师看过500位大老板的钱包后,发现有钱人都用长夹。

为什么有钱人的大老板们都用长皮夹?钱包反映了一个人“对待金钱的态度”钱包就是代表着财富,想要让自己的钱财看得更紧,一定要精心挑选皮夹钱包,像是有着缤纷色系的长夹,就很适合当作平常外出用的钱包,不但收纳空间多很实用,钱包的亮皮质感还可以为妳带来好运,财富自然跟着妳。

撇步3:鞋底磨光光,好运掉光光


选一双耐磨好穿又防水的鞋,才不会垂头丧气运势低落。

鞋子其实也会影响运势喔!鞋底常常一不注意就很容易磨破,破掉的鞋子其实也会让好运跑走,所以要挑选鞋底有做加强的平底鞋,不但好穿又很耐磨,加上有防泼水的面料,雨季穿上它最适合。

撇步4:指缝太大好漏财!尾戒防小人抓漏财


十指并拢后指缝很大的人,快带着戒指防漏财。

不少人都会在小拇指戴上尾戒,其实主要的原因就是防止漏财,而尾戒的款式也可以很多元,像是可选择有镂空设计的款式,戴起来不但很时尚,也能加强自己的偏财运,甚至还有防小人的效果喔!

撇步5:餐具破裂及时换!财神才会找上门


小家庭更要注意,餐具破损要及时更换喔!

家里的锅具居然也会影响运势?没错,锅具如果有破损或是出现不良,也会影响到运势喔!简单又实用的锅具四件组,选用不沾涂料很实用,煎锅、汤锅等一应具全,小家庭就很够用,也能自己省下外食的费用。

撇步6:皮夹就是纸钞的旅馆,越豪华纸钞越会想来住!


适时投资一点预算来购置一个不错的皮夹吧!(以上皆为i buy)

有这么一说,皮夹就是钱币们的住宿地点,所以皮夹越舒适豪华,纸钞们会越想来住,也越不想离开它,如此一来你的钱就能继续滚钱了。听起来很神祕吧!就像《秘密》提到的“吸引力法则”,当你越重视金钱,就越能吸引金钱靠近!

撇步7:小金库不可随处摆设,会无法聚财


挑几个趣味的存钱筒吧!一边聚财一边还能当装饰。

现代人不大有用扑满存钱的习惯,但如果把扑满放在对的财位,其实是可以帮助自己的财运喔!而现在扑满的造型也不像过去那样的一成不变,可以挑选自己喜爱的造型,不仅可以当摆设,也能增加财运。

撇步8:适时配戴开运小物,帮助求职理财!


随身佩戴财富守护者,让你年年好发财。(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想要招财增加财运吗?有超强开运磁场的幸运手炼,绝对可以帮你增加财运,有着貔貅造型的手炼,就是很不错的招财小物,貔貅能帮助守住财富,专咬金银财宝,琉璃的材质更可以吸纳好的磁场,整体的运势也能改善。

来源:i bu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